P01.jpg

因為也沒稿費收  又要顧小孩

所以我部落格沒什麼精美圖片 還有什麼細部解說照

純粹是個人使用心得

原本我是買了大紅色的鴛鴦澡盆

但在月子中心的洗澡教學的時候 忽然覺得這樣手腳真的好忙亂

一手要扶著小孩一手要幫他洗澡  

所以原本買的大紅鴛鴦澡盆我就拿來手洗寶寶洗衣服用了

然後另外一個很想買的是很紅的月亮澡盆  

後來上網查很多人也推薦這款小獅王的不滑落澡盆

價格大約是月亮澡盆的一半吧! 

我網路購買 價格大約是500塊左右

P03.jpg

這是小魚兩個多月大的時候 

出月子中心剛回家的時候

寶寶還很小一隻 還是需要用一隻手扶著 但是你的手可以靠在澡盆上 也算省了不少力氣

後來快二個月左右才放心把頭直接靠在澡盆上  

就可以騰出雙手幫她洗澡了

P02.jpg

小魚每天洗澡都很開心

P04.jpg      

雖然使用的期限跟月亮澡盆一樣大約只有幾個月

但是因為天天都要幫寶寶洗澡 省下很多力氣

所以我個人覺得買的很值得

只是缺點就是

外觀真的沒那麼美麗 在網路上購買的顏色也只看到 綠色跟橘色

希望小獅王的設計可以再美麗點XD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 又要再買一個6個月以後寶寶可以使用的澡盆

以下請大家推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