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_230134.jpg

接上篇

[好孕生產] 民權禾馨腹膜外剖腹生產環境介紹&待產包準備~洋洋媽咪與小魚

這篇大概講一下禾馨的生產費用介紹 

因為我胎位不正(鈄位)的關係所以在35週左右產檢的時候跟醫生約好了剖腹產

然後問了醫生是否能用腹膜外剖腹產

醫生說可以試,不行的話再改傳統式就好

P01.jpg

上面是禾馨提供的衛教單張

為什麼要腹膜外呢?因為我也不是醫學專門 只是聽別人說恢復的比較快就選了

有興趣的再自已查尋一下資料

 

然後預約完手術後 護士就給了我一袋費用表跟手術同意書的資料袋

並大概跟我說明一下住院要帶的東西跟需知 

先給手術同意跟費用表這點我很喜歡 可以回家慢慢思考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 

大家最關心的費用明細如下

此網誌費用表為2017年2月的喔!

 P04.jpg

腹膜外剖腹費用就是上面的費用再加二萬

醫生建議為腹膜外剖腹就不用使用一萬六的防沾黏貼片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指定醫生費

禾馨有個生產值班表,生產的時候禮拜幾生就是那個醫生接生

跟一般醫生通常為產檢醫生接生不太一樣

假設你要禮拜一剖腹產又要指定 禮拜一沒值班的醫生接生的話就要付這個一萬塊

如果沒有指定,或是你可以選你醫生值班的時候再剖腹產 就不用這項費用

P03.jpg

上面這張無健保應該是指外國人那種沒健保身份的

一般我們都適用第一張的費用

P02.jpg

費用都清清楚楚

費用表跟手術同意書都是在入院前事先先給的

上面都可以勾選要使用的東西

 

20170210_120955.jpg

 

剖腹產入院需知

資料袋裡還有一本住院待產手冊,我只把費用的部份照出來

P05.jpg

有病費和訂餐的收費

病房費特別的是,未住滿一天者,以小時計費 

20170212_094712.jpg  

所以我提前一天入院的晚上,未滿一天所以那天是用小時計費

 

病房我覺得因為靠近高架橋跟馬路所以會聽的到車子的聲音

但是整體住起來很舒服,每天阿姨都會來稍為打掃一下

訂餐的部份也蠻彈性的,可以以餐為單位自由單點

P06.jpg

 

我是全部都訂

餐點不貴也算好吃,但是他的養生煲湯其實我覺得有點虛 一碗要350有點不值得

家人有人幫忙燉湯的話,建議可以只訂三餐不要訂湯品

P08.jpg

  下面則是新生兒的費用

P06.jpg  

在住院的同時會發給一台平板 上面可以看目前發生的費用

P11.jpg出院前一天櫃台則會打來報更新的出院費用  

最特別的是可以事先把費用存進他們的禾馨支付 

到達一定的額度會有折扣,而這個折扣不是立即折扣,而是像變成購物金的方式存在支付裡面

之後出院再回禾馨看病還可以做使用

可以等到櫃台報費用的時候再決定是不是要存禾馨支付以及要存多少錢

再到二樓提款機領現金到櫃台存就好了

總而言之,雖然結帳金額真的頗為驚人(不要問我多少錢,我不會告訴你的XD)

但是如果有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選禾馨生產

下一篇再來分享生產流程跟紀錄。。。

 

[好孕生產] 民權禾馨腹膜外剖腹生產環境介紹&待產包準備~洋洋媽咪與小魚 

[好孕] 24~28週禾馨民權喝糖水測妊娠糖尿病耐糖測試/我居然沒過 

[好孕] 20~24週 禾馨民權高層次超音波價位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