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從去年十月結完婚到現在才補這一篇 哈哈

話說蜜月也還沒寫完

先來個花費表

 1.jpg  

先逐個來講解一下

婚紗是ONLY YOU 49800元包套

2016 營業價目表_婚紗包套C  

[喜。喜] 我要結婚啦!婚紗心得分享~only you唯你婚紗&最愛新娘禮服 

[喜。喜] 我要結婚啦!ONLYYOU最愛新娘禮服厚片多款禮服試穿心得-禮服篇 

[喜。喜] 我要結婚啦!ONLYYOU最愛新娘禮服厚片多款禮服試穿心得-白紗篇 

ONLY YOU整體CP值還算高

該包的都有包不用另外加錢

只是當初每個新人都要自已寫企劃書 後來拍出來跟自已寫的企劃書不太一樣就是了

想像總是美好的,不過還好親朋好友的評價還算不錯

_ADSC8974.jpg  

除了包套費用

還有買NU BRA還有染髮買鞋子什麼的 總共加起來是65000元

建議事項如下

 

★拍婚紗不用用指甲美甲 因為除了拍手部特寫根本不會拍到手

我那時候還連腳都做了美甲。。。現在想想好浪費

 

★拍婚紗遇到下雨改期也會增加成本

因為婚紗店太熱門 一改就改了一兩個月後

頭髮又要重新補染

 

★婚紗本加頁和加選小卡的組數,個人也覺得其實不用

因為電子檔都全給了 所以很少會把整本婚紗本拿出來

 

★新郎西裝可以提前到拍婚紗前就買好

這樣就可以多一套西裝造型,而且新郎西裝結婚只會穿到一次實在太浪費

1  

 


 

宴客的花費

4.jpg    

[喜。喜] 我要結婚啦!印喜帖Andwedding $17/張及喜帖廠商介紹(Ido喜帖、樂芙林婚卡) 

[喜。喜] 我要結婚了!小資鑽戒~宏記珠寶買鑽戒可免費租金飾 

[喜。喜] 我要結婚啦!那些年我鬼遮眼買的婚禮小物/桌上禮米香/抽獎禮首飾盒/幸運籤餅還有包裝 

[喜。喜] 我要結婚啦!我的非常華麗婚紗宴客皇冠造型分享-新秘Emma Lee 

[喜。喜] 我要結婚啦!我的好美婚攝照片~推薦我的超認真負責CP值高婚攝 搖滾雙魚游家桓 

[喜。喜] 我要結婚啦! 頭尾禮~小資新郎買西裝/東潮/SST&C 同場加映淘寶領結 

[喜。喜] 我要結婚啦!婚宴場地宴客分享-世貿聯誼中心世貿33A廳 有推也有不推  

宴客的部份近三十萬

而喜帖、戒指、新秘、婚攝、婚錄和婚禮小物差不多是十萬

章雯-封面.jpg      

因為場地是在世貿三三本身場地的條件就不錯所以不用另外請婚佈省了婚佈的費用

 1025_046.jpg  

1025_075.jpg     

 

自已覺得可以檢討的花費

婚禮MV

婚禮MV自已動手做一點也不難 威力導演套版就可以快速出來了

比較麻煩的是找素材

  

★戒指

P09.jpg  

那時候還失心瘋想要買HOF的鑽戒,或再買個寶格麗的對戒 好險~~

因為自已不愛戴戒指,後來就去銀樓買

老公買給我三萬多的鑽戒,自已只挑了兩三千的鋼戒

後來證實結完婚後到現在我只戴過兩次吧!哈哈  

其實挑個情侶小對戒有個紀念就好了

 

★婚錄

原本以為有訂婚儀式的 結果自已媽媽懶的要儀式

我也就順水推舟的不要,結果婚錄再之前就訂好了

說實在拍的我沒有很滿意,所以沒寫推薦文XD

而且因為我只有宴客也沒什麼闖關 

影片看起來也挺無聊的,大概結完婚到現在只看過兩次。。。

如果有儀式闖關什麼的還是可以請婚錄

 

★婚禮小物

P07.jpg  

列為浪費的花費之一

買個抽獎禮應該就好了

  5.jpg  

婚禮百分百是我和老公自已出錢的

家長們只負責出席和挑選自已要穿什麼衣服

訂婚結婚同一天 沒儀式只有宴客 

沒有聘金沒有金飾

宴客的喜酒錢跟禮金差不多打平  所以光婚紗和婚禮大概是花二十幾萬

加了蜜月後結婚總共花了四十幾萬  應該也算還好P01.jpg

我真的覺得婚禮過後就是紮紮實實的過日子

婚禮真的就只是那一小段的過程

自已要取捨你在乎婚禮中那些部份不用花錢 那些你在乎可以花

負擔兩個人所能夠負擔的婚禮 不用打腫臉充胖子

真正重要的是婚後兩個人的生活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