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jpg  

小屈彩妝77折 總會莫名其妙的帶點東西回家

剛好家裡的cc霜快用完了 挑來挑去 就買了這罐 

原價390 打折下來只要300塊大洋

正符合我的預算

 

P04.jpg

佳麗寶這一系列的BB霜有出好多系列 主打不同功能

因為我的臉實在很容易出油

想當然就是挑控油的~~而且這個是粉紅色的  又多加了幾分

P05.jpg

早上洗完臉後 不想黃臉婆直接出門

又懶的化妝 就直接擦吧!

也有防曬系數SPF30++

 

P06.jpg  

 

 

P01.jpg

先在手上試用一下

質地有點濃稠偏乾

不像上一隻買的蘭吉兒CC霜是水水的

因為我的膚色是黃偏白色 所以選了自然膚色

 

P02.jpg

 

 

恐怖試擦照

P03.jpg  

質地蠻乾的 像粉底液一樣  遮瑕力不錯

只是上完後 臉色有點白  還是要上一點腮紅和口紅 氣色才會比較好

有感覺真的有比較控油 因為可以撐到快下午左右  有可能是因為質地蠻乾的關係

但產品上寫的保濕 我就沒感覺了

BB和CC霜 我根本分不出來差在那。。。。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出現DD霜

離題了~~

總之以三百塊的價格來說 表現還算不錯

但市面上的相似的產品真的太多了 用完這種 應該又會換別種來用用看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引伸閱讀

P03.jpg  [彩妝]韓國3CE超顯色口紅CHUCHU#408

P08.jpg  [彩妝]LEGERE蘭吉兒水透亮CC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