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最近洋洋我在搬新家 所以大拖稿呀~~

就連相機的充電器都不知道放在那個箱子裡了

只好用手機照了QQ

等一切落定再來寫個裝潢心得唄

但是還是要來分享一下最近覺得超好用的洗髮精

 

我真的不太愛夏天  因為我不愛流汗黏答答的感覺以外

就是頭皮也太容易出油了吧!

前一天才洗的頭 隔天就有出油的感覺

讓人實在不太開心

P02.jpg

換了好幾種洗髮精都洗不出涼爽感  反而愈洗愈油

 

拿到海倫仙度絲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的時候

超開心的

看外包裝就有一種清爽感

 P04.jpg

特有雙重鋅配方 

深入直達毛孔口,即使隱藏頭屑也能去除

改善頭皮環境,防止細小頭屑再生

P05

洗頭前記得要先把頭髮整個梳開

才不會洗不乾淨 或造成頭髮大打結

然後擠出大約十塊銅板大小的量  

因為我是髮量超多的長髮 所以通常會再擠一次

一擠出來 就聞到檸檬清爽的味道  超香的

有時候在坐電梯、捷運的時候 都會被迫聞對面人的頭皮味  

應該建議他們使用這款洗髮精的

 

P04  

然後我的習慣是會沾點水 把洗髮精用的有點泡泡

才能夠讓頭髮和頭皮用上均勻的洗髮精

然後針對頭皮加強清潔   

P06

洗完頭皮好涼爽好舒服

隔天頭皮出油的狀況也大大的改善了

推薦給一樣是油頭皮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