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媽媽家中的背景總是混亂的。。。請大家忽略謝謝

一樣沒收稿費 一打一的圖片無法精美解說

因為想買的時候都搜尋不太到這台車的心得 所以想寫一下跟大家分享

先介紹我家 舊公㝢高樓層 無電梯  

所以戰車類型的推車就先全部打叉叉  

但又怕太過輕型的推車 會太過搖晃  所以推車應該是我考慮最久的產品

看到出了月子中心以後

我終於下手了PTT版上很推薦的 GRACO CITINEXT CTS 入手價格約八千

P02.jpg

買推車之前建議真的要現場實看過 

原本我屬意的推車 到了現場看以後 塑膠感很重 馬上滅火

P04.jpg

 (車墊是Borny的 沒想到顏色意外的搭配 不是買推車附的呦!

之後有空再來寫Borny分享文)

GRACO CITINEXT CTS的質感算是同等價位來說還不錯的

P09.jpg

底部網狀也感覺很透氣 摸起來不會不舒服

P08.jpg

適用年齡是滿月起~3歲左右(體重限制15kg以下)

頭部就有附一個保護墊 其實就不用再使用另外的枕頭跟保護墊

P10.jpg

然後可以單手收放跟站立

也可以雙向使用 但~~因為不是四輪驅動

面向前面的那一邊 真的不是很好推 

沒有耐心的我有時候會推到很阿雜

P06.jpg

最喜歡的部份就是遮陽罩可以整個拉下來

P05.jpg

然後買這台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適合胖寶

小魚瞬間就快把車放滿了...

 P03.jpg    

然後快速結綸

這台車適合預算不高 

然後住一樓或電梯大樓的爸爸媽媽入手 CP值頗高

 

但是住高樓層無電梯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我一打一又住舊公㝢 

出門的時候用背巾背著寶寶然後後面背著媽媽包 

另一手再扛這個推車真的比較吃力

加上這台車長又比較寬 

搬運的時候都會一直碰撞到牆壁或樓梯

真的會萌生想把推車直接丟到一樓的衝動

還有無法收折的問題 放在車廂裡會很卡 

還有因為這個車型比較寬 所以我特別買的原廠的雨罩 

結果還是不太合身...

不過大家好像都會擁有兩台以上的推車XD 

小魚大了以後 可以看適合公㝢高樓層的輕便推車了 

像YOYO RECARO不知道大家推薦那種或是有另外推薦的推車 謝謝大家

 

[嬰兒用品] 比月亮澡盆便宜的新生兒小獅王不滑落澡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