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囉!~~~~
又是買外套大衣的時候了

雖然在百貨週年慶也入手了一件外套
但百貨的款式和價錢   有時候真的蠻難挑到喜歡又價格實在的

到外頭的攤販店家  
不是價格便宜 但質料太差 根本就不保暖
不然就是貴鬆鬆的韓貨店
動不動一件外套就要賣個三千多

所以GMARKET真是個購物的好地方
這次包裏裡總共裝了4件外套 和兩件薄上衣 

因為很怕被課稅 

而月 速度真的超快
下訂單到收到貨物 剛剛好一個禮拜

真的想說  台灣的網購到底怎麼了   
如果在秋天下標  就要等到冬天才收的到
冬天下標  收到的時候  都過完年了

廢話不多說了

先來看看收到的實品

 
 
 

韓幣$49800
 
實品跟網站幾乎都一樣喔

這件是我朋友買的  穿起來很可愛又保暖
領口的毛毛  讓你不用圍圍巾
 

這件我原本也想買
但有同類型的衣服了


實品照


 
  


一模一樣喔
朋友是小小人加有點紙片
穿這個s號 她說腰帶還挺緊的



 
我訂的是這件
但我訂的應該是藍色  卻來了灰色><"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訂錯
還是他送錯
不過這件超好摸的  雖然料子沒有很厚  但也蠻保暖的




 
還有附毛毛   是可拆的扣式

 

 
還訂了這件的算暗粉紅色
可能是電腦螢幕的關係吧!
我家的電腦看起來還挺粉紅的
但實際收到 就是很暗的粉紅  都要接近咖啡駝色了



這次收到的第2件到第4件  幾乎都是這種質料  
舒服的毛毛



很胖的實穿照(請忽略沒擦的鏡子)



不扣 釦子照一張

另外兩件上衣~~ 恕我懶的照和分享了  
總而言之
準備下次的GMARKET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