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赫本                            羊毛衫                  流浪的娜塔莉                緋聞

 

喔耶~~終於我也有UNT了
這次我是趁著奇摩每日好康 3瓶389元的時候買的
一瓶換算下來只要129元

因為還沒有找到我的本命 
也就是最適合我的顏色
於是出現了以上的圖
五瓶一起排列 看起來有多像!!
害我差點寫不出來由左至右是什麼顏色


咦!不是說3瓶389嗎?那怎麼只有五瓶
因為還可以搭UNT的護手霜呀




我買的是扶桑花 
包裝還挺可愛的




 
只是....有點小條也
還沒開封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用
香味倒是很濃郁  





37.8度  比我想像的還要深也
只能說網路上UNT附的照片   有一定的不可信任度
但是擦起來很有氣質  




赫本

這真的是人如其名
有很淡很細的亮粉 要近看才會看的到
單擦一層如上圖  很不明顯




擦二層時  手好有氣質喔!!
所以這瓶擦兩層才赫本






羊毛衫
呃~~這個沒擦好
這個顏色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顏色  
粉紅又偏紫 擦兩層時會更紫 
但很不適合我吶
我覺得有點兒老氣
(所以我要售出^^" 一瓶算100元 不含郵  可面交  只擦過一次 限量一瓶)

 
 

 



流浪的娜塔莉  兩層

這個顏色 擦一層很不明顯 就跟赫本一樣
要擦兩層才能把指甲白白的部份蓋掉
單看顏色很美 
但我的手偏黑
所以會更顯黑

(所以一樣要出售^^")






緋聞  一層

緋聞顏色也比我想像中的深一點
但是拍照卻很美
會顯的手比較白


與OPI比較
 UNT是抗微刮
所以只擦一層的話會很快剝落
這點OPI勝
擦兩層的話可以比較久

指甲油的味道也比OPI還淡些
不愧是號稱孕婦也可以擦的指甲油
 

顏色方面
赫本最適合我 但缺點是一定要上兩層
緋聞最適合拍照 
37.8 要是再淺一點點就好了

重點是  有緣會再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