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
這可不是我
這是韓國妹

因為現在的工作上班都是穿便服
著實讓我煩心
懷念制服的美好

這次我訂了五件 
 
但....最後只來了3件
 
最愛的那兩件沒貨了
 
下次我要訂個七、八件才保險

 
真實圖

 
 


不好意思
 
我拍衣服的技術不是很好 
 
人也很胖不能分享實穿照 

這件質料不錯 很好摸  屬於蠻薄的 在燈光下會透光  但黑色還好  白色的話一定要內搭




 
網拍圖




 
好吧!我承認我以為 我穿上去會跟他一樣漂亮



實拍


這件真的蠻大
 
我那麼胖穿起來都還大了
 
不建議紙片人購買
 
除非你要把衣服跟模特兒一樣塞到裙子或褲子裡才比較OK
 
質料尚可  

 但圖案那邊會黏黏厚厚的  有點像路邊攤的感覺


 



網拍類似圖
我買的那件圖一直抓不下來
所以就只好放類似的了><"


這件好險我尺寸抓對了
 
因為我很不會抓褲子的尺吋
 
老是買錯
 
雖然穿這件大腿還是有點粗
 
(明明大腿就是很粗呀!!!)
 
但沒有像米腸一樣爆出來
 
我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不會像路邊買的牛仔褲一樣臭臭的



噹噹噹~~~

這三件都是同一個賣家的

而且加起來含運才1040元喔!

因為是跟朋友合購的

所以有分攤運費



 寫完這篇 


我又要在Gmarket閒晃

準備下次的血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