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距離上次吃王品已經是N年之前了
這次又多虧了貴人 所以才能吃不用錢的王品~~~灑花

menu 請看 王品網頁

廢話不多說
先來前菜篇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鮭魚鮮蝦(完整的名字好長 懶的打)

這是我點的擺盤很美  ,但吃起來很空虛,可能因為太餓了吧~~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以前點過的蔬菜沙拉棒
感覺好像給兔子吃的
所以我不愛吃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杏鮑菇沙拉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我會考慮點這個
因為還蠻鮮美的



接下來是湯品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酥皮海鮮清湯

服務生會幫你把酥皮用起來
就變成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法式牛尾清湯
味道很香~~下次我想點這個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我點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外觀加分
但濃湯表現普普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好吃的是濃湯的蓋子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麵包  
可以無限續點
但光吃這一堆有的沒的就很飽了
再點就吃不下主餐了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酸梅湯

如果需要也可以叫服務生再給你

進入重點主餐部份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我點的酥烤牛小排

如果吃全熟的人就不建議點這套了
因為他的狀態大約是六分熟  切下去還會有血水
服務生會灑塩在盤子邊邊  
吃起來外面有點酥 裡面卻嫩嫩的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很多人點的香烤豬大排

份量很多
服務生還會幫你把肋骨肉的部份先分離拿去烤
所以算一肉兩吃吧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龍鱈明蝦

別人點的 因為份量不多 也不好意思說給我吃一口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紅酒燴牛膝

這道好好吃
牛肉很嫩很嫩  而且份量又不會太多 

甜點部份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把濃漿塗到冰淇淋上面吃  好好吃
不然單吃濃漿巧克力那部份會有點過甜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鮮果葡萄柚雪酪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法式烤布蕾

下次應該會點這個
因為這份量比其他甜點看起來多


桃園。中壢︱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已搬遷大時鐘店)

鮮果

飲料部份我就沒照到了

我點的四季鮮果汁也沒有很好喝

 總結:
這是我吃王品第二次了
之前是吃桃園店,餐點的印象比上次的好
但中壢店有點擁擠的感覺,不知道現在搬到大時鐘的感覺如何
但這樣的價錢 我還是覺得略貴,一客1300元另加10%服務費
不是有人請客,王品真的不在我的用餐考慮範圍內
不過生日或過節 來王品感覺就很有氣氛,回購率 50%

王品牛排 桃園中壢大時鐘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170號1樓
地址:中壢市延平路552號2樓

電話:03-4259009
其他各分店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