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想起上次花錢又不太好吃的饗食天堂經驗 

決定今天不要吃到飽  然後又忽然想吃火鍋

平常都是去火鍋吃到飽 今天男友提議王品集團系列的平價火鍋 石二鍋

本來我是不太想要來的  因為石二鍋不能訂位 要現場排.... WHY~~  心裡始終充滿問號

但男友說六張犁站附近的石二鍋不像其他店排隊排的那麼離譜  


 

石二鍋 安居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50號

電話:02-2739-3298

營業時間:11:30~23:00(但11:00會開始發放號碼牌)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其實外表看起來就跟一般涮涮鍋店差不多

但因為是王品集團的 就會比較相信火鍋的肉質有一定的保障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差不多11點多一點到  拿到號碼牌是8號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現在沒有羊肉的火鍋  對我來說沒影響 因為我不吃羊肉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有分高腳椅區  就可以一人吃一鍋不用沾別人口水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和一般大約四人座位

難得兩人用餐可以坐四人座 比較不擁擠

因為如果坐兩人座的話  因為我都不小心會點很多 就會點到桌子不太夠放

 

一鍋是218元 含肉和菜盤  兩人共鍋的話只要加三十元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我選和男友共鍋  

因為共鍋再加點其他食材超過218元的話 就不用加收共鍋費30元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下面也是電磁爐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放上鍋子後比較有感覺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有分要用石頭火鍋 還是一般涮涮鍋

石頭火鍋會比較油膩一點 但味道較重 有洋葱和蒜片 所以也會比較香

而涮涮鍋就是一般昆布鍋 還要再更清爽(就是沒什麼味道的意思)

因為我有喝湯的習慣所以點涮涮鍋會比較健康?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一人一杯[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檸檬冬瓜冰沙[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飲料只有這一種選擇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接下來菜盤上啦~~頗為豐盛大盤也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好險我是選共鍋  因為我除了菜以外的餃類、芋頭都不愛吃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話說那個刻著石二鍋的百頁豆腐真好用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非常忙碌的服務生  說先將青菜都丟下去煮 湯會比較好喝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套餐附白飯一碗  一碗飯當然不夠 所以再加點一碗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主食:豬肉蛤蜊盤[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有點小小的失望

如果單獨點肉不要蛤蜊的話 會大盤許多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醬料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有葱、蒜、辣椒等

如果嫌涮涮鍋太清淡的  可以自已加入辣椒、蒜苿等~~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後來我加了很多蒜 就變蒜味鍋了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加點:雪花牛 50元[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加點的肉盤 不會跟原本套餐一樣大盤喔!

大約都是減半的份量

所以雪花牛我就點了兩盤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豬肉沒有什麼印象感 吃起來就普通普通

雪花牛吃起來明顯肉質還不錯又嫩  打敗路邊不知名涮涮鍋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個人我又愛好肥肥的肉  真是大推~~[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加點:櫻桃鴨 50元[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櫻桃鴨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但是一下鍋  瞬間縮小十倍吧![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相信我 下面的圖片是一整片熟成的櫻桃鴨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把全部的櫻桃鴨六片 拿去梭哈 也舖不滿我的飯呀~~

因為太小了 無法品嚐出他細膩的口感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加點:蛤蜊 50元[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因為想加點超過218元,就不用再多付共鍋費30元了

所以點了我愛的海鮮類~~

蛤蜊蠻新鮮又多汁的 但也僅只於此了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最後終於要把石二鍋吃掉了~~

這個百頁豆腐吃起來真的蠻綿密的  之後不知道能不能來個客製化

刻我愛你或嫁給我之類的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台北。大安] 六張犁站:王品集團系列~石二鍋(石頭鍋、涮涮     

總結

一鍋218元,不收服務費喔! 之前是198元 漲了20塊

但還是有贏一些路邊不知名的涮涮鍋店

不過像一些錢X涮涮鍋之類的 除了涮涮鍋還會有不知名冰淇淋吃到飽 還有飲料無限供應

石二鍋 飲料只有冰沙和白開水這二種選擇  希望能多點選擇性

還有因為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一開店的時候  客人蜂擁而至

服務人員就會手忙腳亂的  

像我就看了只有鍋子而什麼都沒有的桌子 大約二十分鐘 

而到王品集團系列的餐廳的用餐 我總是下意識會拿花旗饗樂卡要結帳

但是這邊只有現金結帳喔! 

這次兩人花費約四百多  吃的算很飽  所以下次還是會再來嚐試

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發表時間文章標題
2011-08-2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食記] 桃園 王品集團品田牧場299元炸豬排套餐
2011-12-28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桃園。中壢]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2012-02-16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食記] 中壢 慶生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
2012-12-17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桃園。中壢] 王品集團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2013-05-04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桃園。中壢] 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2013-08-16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桃園。中壢] 王品集團原燒慶生~優質原味燒肉
2013-12-0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台北。信義] 西堤牛排 Let's TASTy Let's enjoy! ~王品集團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