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18號2樓 (屈臣氏旁)
電話:03-4275288
價位:680+10%服務費

今天是因為好友生日 所以特別請她來吃藝奇嚐鮮
請客、生日的好夥伴 王品集團~~~



店內佈置以黑色系為主
 



只要假日王品系列的好像都要預約
而且都是鬧哄哄的



桌上擺的這四個像茶壺的東西
一直不知道他是什麼
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原來這是海鮮土瓶蒸 



 



不單純只有湯 打開蓋子 裡面還有料可以吃
有蝦子和雞肉跟蛤蜊



下面一直有火在溫熱 所以不會冷掉



menu

餐點共有湯物、先付、刺身‧煮物、小品、冰鑽、強肴、食事、甘果物、飲料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脆脆又軟Q軟Q的  吃起來頗為爽口 但並不驚艷



先付:燻鮭魚蕃茄沙拉

我比較愛友人點的這道  雖然鮭魚只有小小的兩片
但蕃茄搭配裡面的芋泥 真的不錯吃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服務生建議由淡色吃到深色
由於我只喜歡吃鮭魚  所以評價還好




刺身‧煮物:醬燒蒜香鮮蝦

蝦子送上來好大的兩隻 有點後悔沒點這一道 



 

 小品:創意覃菇炊物

這道我最不喜歡了 吃起來好油膩又鹹鹹不知道在吃什麼



服務生招待的唐揚炸雞

因為主菜等的有點久  所以招待我們這道
不用錢的吃起來 真的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後來也沒吃完

 

強肴 岩燒石板牛肉

由於友人胃口較小 所以比較適合點這個主食
石板表面溫度有300度 所以要小心不要碰到



服務生會先示範幫你烤幾片



好珍貴的牛肉  
不過吃起來還好  味道偏淡



附的醬料盤

中間是玫瑰鹽 旁邊不知道是什麼醬 有一點點的辣味
不得不說玫瑰鹽還是用灑的好
直接沾 超容易失手  變得整塊肉都好鹹



肴:牛肉箬竹燒
份量也是很少
牛肉單吃沒什麼味道 竹葉只是擺設好看的
以為會有竹葉香之類的
後來就借我朋友的醬料盤沾一下QQ




食事:日式合鴨蒸飯

飯本身就有味道 吃起來有點甜鹹甜鹹 
我覺得可以跟主菜一起上 會比較下飯
不然要是男生來吃應該是要靠吃這個飯吃到飽吧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這道吃到兩口 就跟服務生反應我想換別種甜點
因為既沒有什麼提拉米蘇味  紅豆也不特別甜
擺設倒是很好看



 甘果物:紅豆芝麻布蕾

後來換成跟我朋友一樣的甜點
芝蔴跟布蕾混合在一起很符合我的口味 



 




飲料:熱玄米奶茶



味道不會太甜  搭配玄米 
有種像沖泡式麥片的感覺


結論:
以一人680+10%服務費=$748
吃這樣的主餐 真的蠻失望的
寧願拿去吃同等價位的不同餐廳
或是去價位較低的西堤或陶板屋
只有服務態度依舊優秀 
藝奇讓我頗為失望

藝奇新日本料理←官網由此進入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電話:03-4275288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1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