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距離上次吃陶板屋也好幾年了,因為朋友生日才特別來這邊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中壢的陶板屋換到西堤旁邊後我就沒吃過了,座位感覺....好擁擠喔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menu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主食跟幾年前吃的一模一樣沒變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四人座
桌面好擁擠 

因為我喜歡飲料先上
再加上他們家的盤子都還蠻大的
就很卡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海鮮水果沙拉
很爽口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前菜 烤杏飽菇
因為很餓 一下就吃光光了 也不是特別好吃 還算鮮美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湯品  
牛蒡雞肉湯  是朋友點的我沒喝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時菇季節蒸飯
好好吃  
只是份量不多
不知道能不能再來一份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桑椹醋汁
西堤王品和陶板屋的是不是一模一樣呀?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牛排
陶板香煎牛肉 七分熟
很嫩 很好吃  只是份量不多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朋友的香蒜瓦片牛肉
牛肉比香煎的還嫩
蒜片和牛肉一起吃很搭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焦糖乳酪起司派
起司味不會很濃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紅豆抹茶奶酪 
好好吃 抹茶味不會很濃
奶酪很清爽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蜂蜜茉莉釀

不推  這個茶壺好難倒飲料
加上茉莉又會卡在倒的地方 
很困擾


桃園。中壢︱王品集團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慶生


生日 陶板屋送的小蛋糕
 
這個我真的很不愛
因為是薄荷口味的  
吃兩口我就不吃了
 
總結
依舊是照多字少
一個人價格約550元
吃的蠻飽的
但是吃這個就是想吃個氣氛 
但桌位那麼擁擠 人又多
很難有氣氛

陶板屋
電話:03-2807070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1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