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星期終於開始寫早餐篇了
說到飯店的早餐 也是carina的最愛
因為....放假也爬不起來去吃
所以只有住飯店的時候 
才有機會吃的到



只要看到滿滿一排的東西都任你挑選
就會非常的開心



這張好像照沒有很清楚
因該是我一個人在那邊東拍西拍又害羞了



有這種煎過的土司和德國香腸喲
土司我沒吃
香腸單吃沒什麼味道


 
有豆漿、燕麥粥還有我最愛的清粥
光是清粥配小菜我就吃了三碗



有切好分成一小碟的皮蛋 很貼心


 
左上角的是切成塊狀的燒餅夾油條喔 很酷
右邊的煎餃 煎太老 不太好吃



還有廚師會煮 我最喜歡的各種蛋
起司火腿蛋


 
一般荷包蛋

 
 


有牛奶 還有各種可以丟進牛奶的食物



生菜沙拉區
有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吃的東西
不過我的肚子也被清粥填滿了



很悠閒的用餐空間


總結:
雖然住宿時有發生不太好的小插曲
早餐的水準有比我預期的好
因為之前吃過古華繽紛西餐廳的晚餐.......
只是如果不是住宿有贈送的話 依下面的價格
◎自助早餐:
*成人每位 NT$ 350+10%
*孩童110~130公分,每位 NT$ 150+10%
*孩童110公分以下,不計費
 

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如果是外地的人想到桃園旅遊的話
這間古華飯店 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古華飯店
電話:03-2811818
住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