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這家散步咖啡隱身在中原的巷弄之中,好友由於不知道我生日禮物送我什麼才好,所以請我吃東西最實在,真的是很了解我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店裡面的擺設也是走那種可愛雜貨風,因為肚子很餓,加上人很多  所以照的相沒有很多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我覺得白天來的話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可愛的小貓貓杯墊  疑似是大創的商品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小花花水杯~~~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重要的MENU 
不過我照MENU的功力一樣不太好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濃湯也要很可愛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好友點的焗烤飯  
蠻好吃的喔!
飯也用的很有味道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

嗚~~份量好少好喔!
我肚子真的很餓
這盤大概五六口就被我吃掉了
味道還蠻奇特的啦!
但是吃到後來有點膩
這盤要250元
真的是在吃氣氛的
不過我跟女生吃啥氣氛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我的水果茶  還不錯喝囉!
但再重申一次
只要是湯湯水水的
我幾乎都一概來者不拒
所以連我都不想喝的話
那就到了真的很難喝的階段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總結:
這是一家東西還不錯吃
但只建議食量小  又不會很餓的人去吃,因為我吃完還是很餓,所以又到中原街上買了排骨酥...
第一次約會應該可以去,因為完全不用裝小鳥胃,你想要大吃的話 我看也沒辦法,除非你點兩份
 
散步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電話:03-4656656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桃園。中壢︱在中原巷弄間悠閒的散步咖啡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