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站遠一點拍餐廳外觀的全景的><"

不過我應該會再去一次  所以之後再補吧!

這家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好吃的蜜糖吐司  所以就跟朋友約來吃吃看

因為東區那家太多人都吃不到



從外面看進去裡面的樣子  

 還蠻有氣氛的



進去時雖然蠻多空位的  

但好像都是有人預訂的  

 所以坐不到沙發區....



我們是兩個人 

 在平常天的晚上五點多去的  

小姐說通常要先預訂

 +三四個人才坐的到沙發



還蠻特別的MENU



原本要點蜜糖吐司的....結果  

店家說 沒買到吐司   

所以沒有蜜糖吐司可以吃.....小瞎

所以要去吃蜜糖吐司的人  

 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 有吐司嗎?



所以我就點了培根漢堡 280元附飲料  可樂or紅茶



不過可樂我喝不夠  想再續杯要一百塊吶  嚇死我

他的薯條好好吃 我喜歡



我覺得比FRIDAY'S好吃 

 但南方莊園的又比這個好吃



有點兒難切  整體吃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吃

而且吃好飽~~

不過肉有點乾

我偷聽隔壁桌點這個漢堡的也是說肉有點乾

我真的很喜歡看隔壁點什麼東西吃

有時候好想問一下他們覺得好吃嗎?

好吃我才要點



總結:
近期應該會再去一次
因為我想吃吃看蜜糖吐司啦!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去那邊閒聊吃東西
而且還有宵夜時間  
但去之前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HALO光圈餐廳
電話:03-3252228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在學校對面而已 蠻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