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參加AK HOUSE私房行程 6人以上 1人  NT:1150
AK HOUSE私房行程B  
鐵道市場、叢林騎大象、樹中廟、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賞螢火蟲之旅
 
因為莫名的想要坐河上的小船
所以就挑選了這個有安帕瓦水上市場的行程

然後看到AK有販售這個行程 就直接跟他們訂了  (因為太懶 只好用金錢換取時間)
不然我並不想要騎大象這個行程



一大早約 9:00 大家就在AK 樓下集合
除了少數是跟我們一樣住在AK的人
發現還蠻多都是從別的飯店過來的人
全部都是台灣人   

大家都蠻好相處 又很準時

 


從AK開廂型車過來到鐵道市集  約10點多  火車是11點多才會來
所以就先亂拍照 等火車



看不懂的站名




兩旁還有小吃 



擺著給人拍照的模型?



慢慢的晃到菜市場

所謂的鐵道市集  就是沿著鐵道兩旁  就是菜市場
販賣各種蔬菜水果和海鮮、肉類

所以經過魚攤的時候 會不太好聞喔...



小小的鳳梨



小香蕉




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
反正是海鮮類



滿滿的螃蟹

火車經過真的只是一瞬間
所以我用錄影的 沒照相
大家也應該都看過攤販收雨棚的影片了
所以就不再放上來 





開走了一台
走到終點站 還有一台 待會會開動


 
 
坐在小吃攤裡等火車開



順便吃個打拋豬飯 30B



再加辣醬 就是辣上加辣

 


  
  
超甜的冰淇淋

 


這邊也有三輪車



很像麻糬的東西

 


就是一個小鎮  不同於曼谷的繁華



在停車場販賣烤肉是不道德的事
也太香了吧~~~
要不是剛剛吃飽了  真想來個一串



也有賣些小玩意


接下來就去騎大象囉!

 



象象會邊走邊吃旁邊的草
不知道象夫是怎麼訓練大象的

總覺得載我的大象很可憐



大象真的溫馴



希望他們會愛惜動物

 
接下來去樹中廟



這家真的香火很旺  很多泰國人來拜拜



進來要拖鞋喔!



他們會拿一張紙 不知道是把金箔黏上去 還是黏下來



這是少林十八銅人嗎?



又帶我們去了一個河邊  可以餵魚

裡面的魚又多又大又肥 
安努站賣的烤魚 是從這邊來的嗎?



有賣炸香蕉  還不錯吃 很像炸薯條  一份10B


再開一會兒  終於到了安帕瓦水上市場


 超大魷魚




泰式蚵仔煎
可惜沒吃到





河的兩旁都是店家
小船大多都是賣吃的



既然來了 就一定要吃海鮮 



這樣算便宜嗎?




就坐在旁邊吃了起來

螃蟹很好吃  魷魚還好肉有點老   蝦子我覺得我在ON NUT站買的比較好吃



彩色棉花糖 10B

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一包35B  3包100B  
好吃的香蕉餅乾




不過人真的是超多的  很多觀光客+當地人在此穿梭



這邊東西不會很便宜  
可能都是賣觀光客的吧!



螢火蟲小抱枕 一個170B  後面的翅膀是眼罩喔!


結果後來我的相機沒電了... 又忘了帶備用電池
簡直是慘絕人寰

接下來只好用手機拍




警察局對面的海鮮攤
兩盤100B  吃到我快吐了




像吧噗的冰  10B  
因為太熱了  我吃了三支






酷吧! 
他們警察局可以讓人上廁所

 





接近夕陽的時候 愈來愈美麗
 

19:00 搭船賞螢



手機只拍的到這樣.....
不過真的好多螢火蟲喔!

好像耶誕樹的燈一樣 纏繞在樹上
我們都要覺得那是假的了
只是有真的螢火蟲飛到我們的船上  

結果看太多螢火蟲都要麻痺了

河邊水位真的有點高了
希望安帕瓦沒事才好


下一回
敬請期待 臥佛寺、鄭王廟和大皇宮、、勝利紀念碑、建興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