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行程超簡單  恰圖恰市集 一整天~~~~~

其實原本我晚上還有排去夜市的行程
但我真的再也走不動了><"

因為恰圖恰實在是泰好逛、泰好買了~~~~

建議先在SUPER RICH把泰銖換好
因為恰圖恰裡面換錢的匯率非常不好
我換的那天是  台幣1:泰銖0.86

最好是帶個大袋子或小型行李箱
因為會買太多 XD




  

一下BTS(蒙奇站)




 
會看到公園還有人潮 

跟著人走  就對了

 







  




昨天在水門市場買了一個小巫毒娃娃 只要20B 還以為撿到便宜了
沒想到
恰圖恰 一個小型的只要10B  中型的巫毒娃娃 只要29B



因為蠻早就到恰圖恰了  店還沒有開完整



又是一個讓我捶心肝的
昨天在水門附近買一串 要100B  
這邊瞬間掉半價 50B
在機場還看到賣300多B
回去一直後悔沒多買幾串


 


假的水果模型


 



便宜的民族風包包  


 



還有賣燈飾


 



我買了一個紅色的89B


 



會一直看到讓我心痛的鑰匙圈


 



佛像也有賣



萬聖節面具



各式各樣的包包



彩色的糕點



一個20B的小零錢包 
我買了一個藍色的



一副只要10B的耳環



家飾



香氛



燈飾



鞋子  
有賣很多種涼鞋  只是我沒照到



 





 






 



仿冒品


 


各式各樣的東西 在這邊都有賣
只是真的很大~~~~
我從早上九點逛到下午四點  還沒逛完............

中午太熱太累還去JJ MALL 休息兼按摩

 



JJ MALL裡面有雙聖



 




廁所附近有按摩區

阿豆仔按的是腳
也有躺著的泰式按摩
250B/1HR
真的是按的太舒服
我還睡著了 


休息後再戰恰圖恰



椰子冰 35B



 



一杯25還是30B




 



各種小吃




 



涼拌青木瓜  還有螃蟹吶


 



 



巧克力香蕉





 



點了個豬腳飯



這是這幾天唯一吃到的地雷
豬腳不錯吃
但飯太軟又很鬆散  
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約50B左右




 


朋友的米粉湯?

 
 

 

男生的鞋


 




我喜歡藍色的


 



雖然有下陣雨  但上面都是鐵皮 所以不會淋到雨
只是蠻悶熱的

 



 
愈晚愈多人

超多各國觀光客
也遇到很多台灣人
所以自助行 根本不用怕



終於走到快累死  舉白旗投降回AK了

已經是下午四五點的時候了
還有大批大批的人潮要湧入恰圖恰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恰圖恰這個豐富永遠逛不完的市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