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這家韓式料理,距離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 10 分鐘。餐廳主打道地韓式料理,提供多樣化的菜色,我是在附近亂晃找餐廳看到的,因為女兒說要吃起司蒸蛋就進來了,原本只是想吃個韓式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走到熱門店家,每桌幾乎都有點烤肉,就覺得我也要點一下,吃完出來的時候門口就人滿為患了

1.這家韓式料理營業資訊

這家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1樓
電話:0287726765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
※低消200/人,用餐限時9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2.這家韓式料理店內環境

餐廳空間蠻寬敝的,但是座位數沒有很多,假日建議最好提前訂位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本來想女兒吃起士蒸蛋,那我點個炸醬麵或石鍋拌飯之類的就好,但一進來發現每個桌子上都有烤爐,然後每一桌都在烤肉!我就點了烤肉哈哈(腦波真的很弱)

3.兩人份烤肉套餐$1000

兩人份的烤肉種類可以選二種,還有附大醬湯、起司韓式蒸蛋還有白飯二碗,感覺很豐盛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大醬湯、起司韓式蒸蛋

左大醬湯、右起司韓式蒸蛋份量好大份,上面蠻綿密的中間就蠻紮實,跟女兒兩個人吃吃不完,還有附小菜,小菜沒了可以無限續喔跟服務生講就好了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五花肉、梅花肉

上肉了,肉我是選了不用加價的五花肉跟梅花肉,本來覺得肉的份量有點少,但其實配上大醬湯、蒸蛋跟白飯,就蠻足夠的,小菜也只續了一次就吃不下了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然後我以為一個人要帶著小屁孩然後自已烤肉,結果服務生幫忙烤肉也~~太讚了,衝著這點我下次還會再來

我只要負責生菜包肉就好XD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然後就是肉肉的照片,別人烤的果然比自已烤的好吃,我個人偏好是五花肉,因為量不是很多也不會吃到太膩,覺得膩的時候就生菜包肉放片泡菜跟大蒜,就感覺自已在演韓劇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4.這家韓式料理用餐心得

一大一小花費$1100,後來吃完一出店家門口就有好幾組等待的客人,假日要來用餐,記得先訂位,食物美味度很不錯,烤肉選了五花肉跟梅花肉,梅花肉部份比較普通,如果下次來可能考慮加價松阪豬,起士蒸蛋蠻推薦的,然後幫忙烤肉的小姐是韓國人,人很好很可愛,帶著小孩也不會手忙腳亂,可以方便吃的烤肉

台北。大安︱忠孝敦化站:東區粉嫩色獨棟老宅不限時甜點麵包店︱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Liliane Bakery

[台北。大安] 忠孝敦化站︱沒有想像中便宜的洋石岩燒牛排︱薯條、燉飯、飲料自助吧吃到飽

[台北。中正] 台北車站︱2023夏天暑假必去的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特展除了展覽還有遊戲區︱親子邀稿

[台北。信義] 市政府︱壽星85折優惠夜景約會餐廳︱艾朋牛排餐酒館 À POINT STEAK & BAR

 

【台北大安美食】國父紀念館站人氣餐廳「這家韓式料理」有人幫忙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