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這天來補過一下520,就訂了一直有想進來吃的洋石岩燒牛排,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是凱恩斯岩燒牛排的新品牌,還有義大利麵燉飯自助吧,因為很久~~很久以前吃過凱恩斯岩燒牛排覺得還不錯,只是後來可能競爭愈來愈大,所以凱恩斯岩燒牛排就越來越少了

 

1.洋石岩燒牛排︱營業資訊

洋石岩燒牛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4號
電話:0223411399(有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洋石岩燒牛排︱店內環境

 

我是假日的前一天訂位的,當天就客滿的狀態,所以想去的話還是最好先事前訂位,然後有個服務小插曲,時間到了我問了櫃台能不能報到,櫃台讓我報到以後叫我坐在外面等,就似乎忘了我.....讓後面報到的人就直接入坐了??,後來我就自已又去報到了一次才給我坐位,店裡的位子算蠻多的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3.洋石岩燒牛排︱菜單

點選岩燒主餐就享有自助吧無限吃到飽,有主打是義大利麵、燉飯、薯條、冰淇淋吃到飽,主食價格從四百多到一千都有,要是平日來吃商業午餐感覺比較划算
661fe6cd93e546285fbe8bf0_洋石_2024新菜單 1 (1)-p-1600.jpg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4.洋石岩燒牛排︱薯條、燉飯、義大利麵飲料自助吧

自助吧其實不大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左邊就是義大利麵,青醬筆管麵,右邊是松露燉飯,燉飯我蠻喜歡的吃了好幾碗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左邊馬鈴薯沙拉,右邊泰味什麼木耳的,這個我很沒興趣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薯條還不錯,有兩種選擇,左邊是脆薯,右邊是台式地瓜條,還有附梅粉,我超愛梅粉薯條的

飲料種類還蠻多的,有冬瓜檸檬、咖啡機、日式無糖綠、可爾必思跟可樂汽水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湯品有羅宋牛肉湯,裡面有牛肉真的太棒了,還有玉米濃湯,但胃裡要塞其他東西就沒有喝了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點餐是使用QR CODE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5.洋石岩燒牛排︱雙人大滿足海陸組合$1388(2024/5更新已調漲為$1488)

本來想拍全部放在一起的樣子,但幫烤的服務生小姐手腳實在太快了啦,轉眼就把海鮮跟肉肉們都放在烤盤上了,放完翻面以後就可以開始自已烤肉了,我覺得自已烤肉還頗有趣的,但是岩板真的很燙,如果有帶小孩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已烤的時候還可以自由控制熟度,牛排還好生,我就自已烤到七八分熟再吃,但跟老公一致認為,海陸雙人餐的牛排普普,松板豬倒是比較好吃,蝦子也頗大隻,還有干貝,我覺得美味度來說還算不錯,但份量真的不多,所以要靠自助吧吃到飽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6.洋石岩燒牛排︱兒童餐雞肉$250

只能說份量真的很兒童,可以拿到爸爸媽媽的岩板上烤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還有每個人都會發的紙背心,剛開始覺得很可愛,但紙的真的超!!難用,一下就破了,採購下次可以考慮塑膠或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材質,而且也沒兒童尺寸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冰淇淋機製冰好要趕快先去裝,因為我看過大家裝一陣子後,他又開始製冰了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台北大安美食】洋石岩燒牛排: 沒有想像中便宜但還算不錯吃、

7.洋石岩燒牛排︱用餐評價

兩大一小消費總金額為$1802元,自助吧沒有想像中的美好,但也堪用,主餐海鮮肉類我覺得有一定的品質,服務態度不太穩定,那天消費的男服務生很冷漠,因為塩罐的塩倒不出來,我想要用轉的就被說教了,但烤肉的女服務生很親切,所以這個價格但服務品質不太一致,值得再改進,如果有優惠價我會考慮再去,但老公覺得太貴了~結束
請順手加入我的粉絲團、IG讓我繼續分享好文,懶的看文章還可以看短影片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carina0429
IG:https://www.instagram.com/eat.fun.buy/

[台北。中正] 台北車站︱2023夏天暑假必去的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特展除了展覽還有遊戲區︱親子邀稿

[台北。信義] 市政府︱壽星85折優惠夜景約會餐廳︱艾朋牛排餐酒館 À POINT STEAK & BAR

[台北。士林] 陽明山夜景︱有旋轉木馬的草山夜未眠㬌觀餐廳︱情侶約會親子旅遊家庭聚餐+

[宜蘭。礁溪] 寒沐MU TABLE松葉蟹、焗烤生蠔、牛排、生魚片甜點自助式吃到飽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