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想追蹤比網誌更即時更多亂吃亂買心得請加入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fun.buy/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ina0429 或搜尋洋洋的吃喝玩樂

繼上次吃新馬辣plus沒過多久又來吃馬辣系列的火鍋了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景觀超好的新馬辣PLUS麻辣火鍋肉肉海鮮蝦子

說實在我常吃馬辣不是因為他家麻辣火鍋最好吃,而且CP值較高,訂位有提前訂的話也不是相當困難

今天來介紹我的愛店 馬辣忠孝店

這家分店特別的方式就是除了肉類以外,其他都是自助式取用

真的很適合迫不及待的我,自已愛夾多少夾多少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海鮮、青菜、火鍋料任你夾,自已控制份量

就不會常常覺得被害症發作,我是不是被漏單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但這家的缺點就是,頗為老舊,座位擁擠,會跟不認識的人拼桌

價位假日是698/798可選,差別會有右邊的牛舌、松阪豬、黑毛和牛可以無限吃

但我對這三種肉類還好,我主打是海鮮,一般肉品對我就夠了

所以我選的是698+一成服務費的價位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滿滿哈根達斯各種口味可以選,也有莫凡彼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飲料有多種選擇,除了現成的還有花草茶可以自已泡

咖啡機的豆子還是ucc的,但我是沒喝過啦,吃東西都來不及了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醬料櫃的下面也有王子麵、冬粉、還有泰國麵可以選擇

麻辣櫃一定要下王子麵!!

接下來就是畫肉了,這家忠孝分店只有肉類需要劃單點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上肉

說實在我對肉的挑剔度不高,所以一般肉品就可以了

馬辣的肉品吃起來也就是一般般,跟一些單點的火鍋店還是有差別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他們家的鴨血豆腐想續加也是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可以了

來忠孝店很多次了,這邊服務人員雖然看起來好忙,但態度我覺得都算不錯的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每次我幾乎都是點一半麻辣湯底 煮肉,一半原味湯底煮海鮮

可以選擇自已喜好的湯底搭配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這邊也有蛋蛋可以拿,火雞的好大

海鮮蝦子跟透抽都很推薦,還有螃蟹但我沒照到

這次選馬辣而不是plus就是因為這一櫃,水果甜點櫃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女兒指定的草莓吃到飽

這邊草莓不大顆,我以為很酸,但吃起來還好沒什麼酸味也沒有很甜,就蠻普通的草莓

西瓜到是非常的甜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已停業[台北。大安] 忠孝復興站: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一句老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要麻辣火鍋我幾乎都愛吃XD

只是會挑選價格、交通、訂位方便度對我而言比較方便的店家

這家忠孝店我大概來十次有了吧,對我而言還算滿意,分享給大家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4號
☎️0227212533
可以網路訂位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