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想追蹤比網誌更即時更多亂吃亂買心得請加入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fun.buy/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ina0429 或搜尋洋洋的吃喝玩樂

這次來推薦我最常吃的火鍋 馬辣系列

之前我最愛吃的是馬辣忠孝店,因為除了肉以外其他東西可以自已夾

我酷愛自已夾比較好控制份量,然後因為疫情關係忠孝也改成畫單式之後,就想挑戰別家的馬辣

在信義區目前有兩家馬辣,一家在NEO19樓上,一家是新馬辣PLUS在信義遠百樓上

考慮信義遠百比較新,就決定訂這一家了

---------------------------------------------------------------------------------------
所在地點: 遠百信義A13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號樓(遠百信義A13 14樓

電話: 02 2720 2118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不知道能不能指定座位靠窗

我沒指定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直接訂位服務生就帶我坐靠窗的位子

視野真的很好,這樣晚上也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堪稱我吃過最美景色麻辣火鍋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兩人位子不大

我都吃鴛鴦鍋,然後現在都是用手機點餐

服務生是建議用一個人的手機統一點餐比較好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有這個放肉盤才不至於吃飯太過擁擠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上來的份量其實都不多所以可以點多一點種類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還有咖哩飯 

可以給小孩子食用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飲料區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除了啤酒以外,還有紅酒白酒水蜜桃江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井然有序的醬料區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下面是各種麵類可自取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冰淇淋後來去的時候好像有全開

不然疫情開放沒多久的時候種類有點少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新馬辣跟新馬辣PLUS我在乎的差別就是雞佛XD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台北。信義︱ 市政府站:遠東百貨A13信義商圈景觀超好的新馬

結論

沖著這邊的視野跟環境我會考慮再來遠百信義的新馬辣plus

但可惜的是這裡沒有甜點水果櫃 

平常若是想吃一般較便宜的馬辣還是會考慮馬辣忠孝店,若是忠孝店還是自助式的話

網路上有馬辣系列的差別表,我不是勤勞的人所以就不寫差異表了

至於問我為什麼愛吃馬辣,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那麼多

因為我喜歡吃的海鮮雞佛這邊有,然後離我家距離近

信義區這邊的火鍋多為單點,像是海底撈、撈王 就是吃的不夠爽快

ATT4FUN有辛殿但是永遠都在客滿中.....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