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好孕] 台北 月子餐試吃:悅子月子餐一日三餐三次配送 

悅子月子餐試吃後

我又上網開始尋找下一家試吃的名單

唯一明確的目標就是一定要一日三餐配送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熱食物,何況還要處理一大批食用碗的垃圾 

沒坐月子的時候就覺得頭痛了

何況是坐月子在照顧寶寶的時候

 

雖然有服務專線

但是我是直接打到家裡附近的店要求試吃

再詢問預產期、姓名、電話、配送地址後 很快就跟我約了一個配送試吃的時間

客服態度算是頗優 


 

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官網網址:http://www.mami520.com.tw/default.php

服務專線04-22021229 傳真:04-22023127 

  P04.jpg

午餐配送時間是11:00~13:00

前一天跟當天都有在打電話跟我確認一次

配送人員到了就把這一袋試吃品交給我 就要走了

我馬上詢問配送人員何時會來回收餐具

他回答不知道!!

我說會有人再跟我電話聯絡吧 他才點點頭

看來配送人員跟電話客服的服務有那麼一點落差

P05.jpg

P06.jpg

餐具看來有點歲月的痕跡

打開大的粉紅色罐子 飯和菜類都放在裡面

 P08.jpg  

一字擺開

碗是pp碗不是瓷碗

P01.jpg

 午餐試吃的內容

白飯一碗、青菜一份、主食一份、還有一份杏飽菇炒肉片

湯品是藥膳排骨湯、甜品是超大罐紫米粥

 

P02.jpg

食物算有味道

但杏飽菇這道有一點過油 吃一下就有點膩了

P03.jpg

飯上的排骨是從藥燉排骨湯撈出來的

總共只有三小塊

肉還不錯,但是湯的味道很淡 喝了三分之一左右就有點喝不下去

甜品紫米粥則是給的很豪邁  一整個燜燒罐都是

袋子裡還有附上了菜單和DM

 

P07.jpg

本次試吃心得重點

試吃不用錢就是重點中的重點,不知道有沒有週數的限制

媽媽們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客服態度很好,隔天打來詢問試吃心得也不會推銷 

菜量看起來雖然有點少,但其實吃起來也蠻飽的

大概整體我吃了2/3

缺點是碗不是瓷碗 對健康難免有一點疑慮 

不過這次試吃沒有給我茶飲?

然後袋子外面沒有小卡寫今日菜色

詢問客服一日三餐的費用為1400元,便宜的令我驚訝

因為我住家附近剛好有店,所以是免配送費用

給各位媽媽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