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因為月子中心只訂了20天

身為無後援雙親小家庭 就要煩惱吃東西的問題

畢竟老公陪產假只有五天 生產的時候應該就差不多用光光了

自已除了照顧新生兒 應該無瑕處理三餐

所以決定出月子中心後,叫月子餐 

 

月子餐真的很多家,不過因為我不想自已熱食物

所以首先考慮的是一日三配

就是早餐、午餐、晚餐 都會有月子餐的人直接送到府  

可以先列好幾家想試吃的名單 

當懷孕不舒服、家人又不在身邊的時候  

這時候名單就派上用場啦~~~哈哈

 

原本我想試吃的第一名是芽果 不過打客服專線過去時剛好沒有人接

所以就換下一家悅子

我是禮拜五晚上才撥的電話,本來想禮拜六試吃的,但客服說來不及了

所以就訂禮拜天的

有什麼禁忌不吃的食物可以先跟客服說


悅子精緻月子餐

http://www.joybirth.com.tw/

電話:02-2990-6767

試吃內容:將提供一份完整份量的午餐,包含主食、主菜、副菜、時蔬、甜湯、燉湯、養生茶飲各一份,以陶瓷碗以及保溫罐盛裝。
試吃費用:300元,將在餐點送達時收取。
餐具回收:於當天傍晚進行回收。
外縣市試吃:收費500元,使用冷藏宅配一份完整午餐,以PP碗盛裝。

 

P02.jpg

試吃送餐前送餐人員會先打電話跟你聯絡

準備好現金三百元

保溫袋上面有寫這餐的料理

P03.jpg

打開來真的好多罐

連茶飲也是用保溫罐裝好 

P04.jpg

看來青菜量蠻足夠的

P05.jpg

這塊雞是香菇雞湯裡的雞

P06.jpg

P07.jpg  

試吃心得

悅子屬於清淡型的 整體不油

茶飲也用保溫罐裝好,這點很不錯

之前吃過別家餐點同樣是用瓷碗,但茶飲是裝在塑膠袋裡封好

媽媽總是怕過熱的食物遇上塑膠會不會有什麼有毒的物質

不過這家的食物吃起來有點不對我的胃口 因為實在太清淡啦!

我大概只吃了1/3左右的量而已吧!

如果喜歡清淡不油膩的媽媽可以試吃看看      

還有可以推薦我台北市還有那些一日三配的月子餐嗎?

目前查到的有芽果、懷恩、玉膳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