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_173451-1.jpg  

這次特別安排在早診做妊娠糖尿的檢查

因為要空腹6~8小時,如果是下午的診我應該會餓到暈倒

本來是27+3週要做檢查的,可是好想知道自已到底有沒有妊娠糖尿病

所以自已再提前一週預約

一到醫院就要先到櫃枱抽號碼牌報到

因為今天也順便做產檢,所以報完到一樣等護士叫名字

量血壓、體重、驗尿

接下來就等抽血室叫名字

在抽血室現喝糖水

禾馨是一杯直接調好的糖水,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一口氣就可以喝完

抽完以後過一小時再自已回到抽血室抽血

然後第二個小時也是自已回到抽血室抽血

抽完血馬上可以知道數值,實在是太刺激了

第一次是89

第二次是179

第三次則是187。。。。

 

然後就等醫生看診了

不過醫生安慰我說是最後一次測驗才超過標準

所以只要注意飲食、控制體重 

就不用複檢和打針

照超音波寶寶的大小也都正常 所以叫我不用太擔心

真是好溫柔的醫生

 

看完醫生去批價繳費後,會安排營養師跟我說飲食要怎麼注意

要多運動、不能喝含糖飲料,糕餅類食物、白飯一餐只能吃一小碗約七八分滿

一個月要控制體重不要胖超過1.5公斤 唉~~~

我早上九點多到醫院,等營養師講解完就已經快中午12點半了

真是看過最久的一次產檢

希望媽媽們都能身體健康不要跟我一樣超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