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要慶祝朋友生日  四個女人決定出來住個一晚
本來想去住motel的  但是因為太貴而作罷 

所以朋友就找了在中壢夜市旁的古華飯店
決定是我們這次聚會住宿的地點

目前古華有在推出國人住宿專案  ←優惠詳情請按
所以我們一行四個人 
住宿一泊二食(晚餐古薈泰式料理、早餐繽紛西餐廳)  
房型也升等為豪華雙床
一個人只要付1300又含早餐和晚餐  算是還蠻ok的


這種雙人床共有二張   
因為朋友躺在另一張床上不給我照


說實在房間比我們相像中的大
 
 


還有可以坐在上面聊天吃飯的地方
窗外的景色也頗佳  



忘記去逛逛點心部了
有看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還有停車的小趣事
因為我們都是騎摩托車去的
我還問了一下保全 
我是住宿是否有提供機車停車位
保全說沒有
因為很少有人是騎摩托車來住宿的
但是他蠻親切的 還幫我在附近找了個機車位

 
先動身到位於二樓的古薈泰料理

把大家的餐券交給服務生後
就可以開始點餐了
我們的晚餐是可以點五菜一湯
原本還怕吃不飽
但是量比我們想像的多
加上飯可以一直無限加 

送的晚餐就是依照歡樂選的menu

跟瓦城的點菜方式也還蠻像的
就是最左邊的數字  就是幾個人 然後點幾道菜這樣子
也有7-11 的酷碰券優惠
現在到2011/8/31也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打拋牛肉
 
這道是我們最推薦的一道
因為真的好下飯喔
肉也可以包在生菜裡面吃 
只是份量四個人來吃的話有點不夠



炭烤椒鹽松阪豬肉
 
這道是第二名
肉質蠻嫩的
只是沒什麼椒鹽的感覺
搭配旁邊酸酸辣辣的醬料
又別有一番風味



泰式涼拌海鮮

這碗的海鮮料還蠻多的
有蝦子、蟹肉、干貝 還有魷魚(我分不清花枝、透抽和魷魚...)
洋葱絲很甜 所以最後我都一直在吃洋蔥絲



辣炒空心菜

原本想吃蝦醬空心菜的
但朋友最近過敏的很厲害
所以點個辣炒空心菜
但有點炒太老嚕~~

 

泰味綠咖哩雞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咖哩
也不太會分辨咖哩的好壞
所以這道我只吃了一口
不方便評論
 
最後一道湯品
忘記照了 也懶的補照 
我們是點竹笙鮮菇湯

可能是因為是泰式的關係
竹笙鮮菇湯做成了酸酸的味道
有點奇妙
下次會考慮點別的湯品嚐嚐

同場加送港式 得意廳
 
 
因為在等待另外兩位朋友抵達前
我和朋友已經快餓死了
只好先到港式餐廳那邊先墊墊肚子



冰火波蘿油

吃起來很酥脆
但我覺得裡面加的起司太小片了
吃不出感覺

現在到7-11的提款機 提款、轉帳的作業 都可以印酷碰券
有時候還有蠻實用的優惠券
像這個冰火波蘿油 就是酷碰券買一送一的優惠 
一個四十幾塊  買一送一就才二十幾塊 
但限內用喔! 外帶會加一成費用( 我問服務生的)
 

小點 叉燒包  1百塊左右



叉燒包內餡不會太鹹
皮也非常的鬆軟


總結
這次的古華薈泰料理讓我們都還頗滿意
因為距離我吃瓦城和皇廚的日子太久
所以無法互相比較
但是食材都還蠻新鮮
座位是屬於沙發椅也很舒服
服務也還可以
只是有位小姐的臉有點臭 又不停的問重覆的問題
可能是星期五的晚上有點忙吧~~
泰式餐廳和港式得意廳  
回購率都有80%


古華花園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電話:03-28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洋洋 的頭像
    洋洋

    洋洋的吃喝玩樂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