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家淞圓餐廳
從來都不知道他有吃到飽 
只是以為他是一家喜宴餐廳

直到在PTT版上看到有版友推薦
這家淞園才知道 他也有吃到飽
而且一人只要350元 不用服務費
當然不能放過這家囉!!


上面的MENU是採用可重覆單點的方式

還有飲料吧



旁邊還有可樂、雪碧 玻璃瓶櫃可以喝到飽

 
 

還有小碗佛跳牆、竹笙雞湯可以自取



還有壽司、生魚片、手捲之類的 
可以把桌上附有桌號的小夾子 
投入紅色的杯子中 
等他做好就會有服務生送到你桌上

週遭環境



我們是禮拜天中午去的
客人也算不少



旁邊是辦喜酒的喲!

 

先來幾盤菜色給大家看一下

海鮮篇 



 

醉蝦
沒有很鮮美 但也算肉多的蝦了



生魚片

沒有鮭魚QQ
只有這種顏色淡淡的魚
我有再點一次 
結果來的是鯛魚....



生蠔

這應該是吸引我來的菜色之一吧
350元吃到飽還有生蠔
生蠔跟饗的比起來 小了蠻多的
不過這樣吃起來  反而不會太噁心
所以我吃了兩個 
 

 


炒海瓜子

呃~~因為我不會煮菜
這是海瓜子嗎?
是蛤蜊呀?
肉蠻小的

肉食篇  

 

 

宮保雞丁 
不辣  肉也不會太老 




醉雞

別懷疑  送上來就只有三塊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份量少一點才比較好

可以吃比較多菜色

 

四季肥腸

肥腸炸的有點太硬了
到是四季豆 
吃起來很像鹽酥雞攤的那種
所以四季豆被我吃光光



 
泰式椒麻雞

這說不上 好吃不好吃
肉很少 炸粉就顯的太多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

其他篇

 


炸香菇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吧
除非吃飽撐著

 


因為調味道 灑的太不均勻了吧!
 



豬肉捲餅

這因為太飽了 
我更本吃不下去
是朋友努力才吃完的



湯包

這就像便利商店的微波小籠包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亂點><"




吃太飽 吃不下的甜點區


 
吃太飽  吃不下的杜老爺冰淇淋

 
 
總結:
朋友是覺得 菜色吃起來都很普通
不太有再去的欲望
我是覺得依350元的價格來說
還算可以啦!
就像去吃路邊熱炒的感覺
而且還有一些菜色還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 會考慮再去吃^^


淞圓
電話: 03-3791641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二段398號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