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電視上看到窯烤披薩  
就一直很想嚐嚐看它的味道
後來知道中原也有家窯烤披薩就很開心的和朋友相約去吃囉~~




  店裡的擺設  
  感覺有努力
  但是會有點亂亂的感覺  

  menu咧~~忘記拍了

  直接上披薩的圖片


看起來扮相真不懶
只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也
是脆脆薄皮的那種
也不會不好吃
可能是期待太高了
也又或許是我吃習慣像必勝客這種餅皮厚厚的披薩
 


   我忘記我點什麼披薩了

   同行的友人點了義大利麵餐
   他附的濃湯
 



   為什麼
   我覺得義大利麵比披薩好吃一點
   

 




總結:  適合三到四人  點不同口味的披薩或麵共吃會比較好
           依相同的價位  可能會考慮別家的餐廳



 OH! MA MA 義式窯烤披薩
電話:(03)4369171
地址: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