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在台北有吃過洋蔥了

但是知道洋蔥在台茂開了家分店  當然不免俗的要去湊一下熱鬧

果然 

原本想訂中午的位子 硬是要到下午三點半才有空位

只好中午先在家餓肚子  等待下午吃大餐的來臨

假日到台茂 真的是有點小塞車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 大家都到購物中心閒晃兼吹冷氣吧!

好不容易到了

餐廳說用餐有限時一個半小時

讓我感覺是來到吃到飽餐廳

依他的價位 還要設限制時間  真是有點小不開心

不過應該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跟我記憶中台北的menu長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店裡的擺設加燈光很有氣氛

人不要那麼多就好了

我點的是特選沙朗套餐600元
友人點的是德國豬腳套餐 也是600元

套餐內容含以下



生菜沙拉or水果沙拉二選一




我點的是水果沙拉搭的是優格醬 

不得不說水果沙拉真的蠻好吃的

因為他的優格醬好清爽  

真想買一罐回家搭生菜沙拉也可以

 
女生必點~~~



排餐會送一份小盤的鮑魚 

也不錯吃 但就跟一盤的鮑魚沒兩樣

 
 

前菜六選一

我們兩個都選了烤田螺 



 


用餐前麵包沾烤田螺的醬真的很開胃

都想要再叫一份麵包了

不過烤田螺單吃 味道偏重口味喔

蠻重的黑胡椒醬味

 


這是洋蔥湯

我點的是



雞肉卡士達 (應該是叫這個名吧^^")

洋蔥湯的味道很濃郁

不過剛剛才吃烤田螺 又 喝洋蔥湯的話  

我覺得有點噁

我點的雞肉湯就比較清爽  不會太濃稠  還ok囉!

 



主菜上場囉!  

德國豬腳  

份量頗多  一上菜 隔壁桌的人都會猛盯著這道菜 

因為是友人點的 所以我只嚐了嚐味道

豬皮很脆  肉卻蠻嫩的 不會太老 

 


特選沙郎牛排

服務生會讓你選要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

我兩個都要  還另外要了鹽罐

可以吃不同口味的牛排

牛排我選七分熟  其實還好 表面有點老 

下次的話我會選六分吧!

牛排的表現就中規中矩 沒有多大的驚喜

旁邊的配菜胡蘿葡到是很好吃  

用的甜甜的沒有胡蘿葡味

吃了一半我就覺得好飽喔!

好險不是點九盎司的 


 

甜點  照的像鐵達尼號的提拉米蘇

好吃不過甜



我點的布朗尼 

帶點苦味  不會太甜  

只是好像冰很久  不太好切



總結論:
我覺得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比古拉爵更讓我喜歡
上菜的速度算蠻快的
收盤子也超快的
讓我有點緊張
下次會想點義大利麵之類的吃看看
回購率100%

 
Mr.Onion(原洋蔥)牛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5樓)
電話:03-2123553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