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吃旁邊不遠的恆八味屋的

結果沒趕到他下午的休息時間

去的時候以為有在營業  結果是員工在用餐啦.....

 

剛好路過這家  又忽然很想吃牛排

所以就走進去了



外表真的很不起眼吶!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

我們進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好幾個服務生在聊天 



不過裡面的氣氛倒是還不錯

可能因為沒人吧

算蠻安靜的  只有服務生的聊天聲音

旁邊還有雜誌可以看

不過中文的不多  大概一排



櫃台前面擺了血淋淋的肉

說實在的 不要看比較好

因為我最不喜歡看那種充滿血腥暴力的美國片

動不動就砍個唏巴爛的那種



擺施還蠻不錯的

 


 餐巾也要折的繁瑣  才顯得出高貴

 至於重要的MENU沒照到

 因為服務生想趕著回去聊天吧!  

一切都很快速

我點的是150g 特選沙朗牛排餐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  大約300塊左右

晚餐的比較貴   

但沒仔細研究差在那邊

牛排餐有含以下的沙拉、麵包、湯、飲料  

 前菜 沙拉  

不錯吃  但是有點太油了


大蒜麵包  

這個好吃  一面用成脆脆的  真想多叫幾個吃


濃湯  

也還蠻好喝的  

不過我本人很愛湯湯水水的  所以聽我的不太準


重點來了

牛排 噹噹噹

150g.....還真小塊

躺在那麼大的盤子上

我覺得他好孤單

吃起來跟西堤的牛排蠻像的

如果喜歡西堤牛排  但又吃不完的

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閃光點的豬排

就沒那麼好吃了


岩 特選厚切牛排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97號
電話:03-3169007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