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全日自由活動  

行程:化妝品購物站→新村(辣炒雞排)→梨花女子大學→回旅館放東西→新砂

所以這一天一定要事先做功課
或 附身在其他有做功課的團員裡

這天導遊有讓我們選要不要跟她去化妝品的購物站
可以選要去或不去
由於早上也不知道要去那  所以就跟著一起湊熱鬧了
在地鐵站還遇到會講中文的韓國人跟我們聊天

 


 

他說他之前是在北京學過半年中文
講的一口北京腔  亂聊了一通
後來就到了罪惡的根源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自制力還算好 (因為想去街上買感覺比較划算)
和朋友湊了一箱Q10身體乳  
另外兩位友人可是分別花了十幾二十萬韓幣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 又不想背一堆東西
所以就叫導遊請購物站的人幫我們把東西直接送回飯店
在裡面被關到也接近中午了....

 

問過導遊 說這邊離新村不遠  
就直接叫計程車坐到新村辣炒雞排的店面口XD




 
 

 

 
跟店員說起士 他就懂了

可愛的店員很配合我們

 


 
 
 

我們四個人 我只點了三份麵  麵超好吃的  所以下次還是點多一點好了

不過上面就讓我們四個人吃的超飽的

辣辣的好好吃  列入下次來一樣要吃的項目


 

吃完以後 走到新村的街上

因為韓幣快被花完了

街上有銀行  就直接到銀行拿出預備好的美金

新村街上有innisfree、tonymoly、etude house蠻多家美妝店可以逛的  還有uniqlo

而且innisfree直接就九折  試用品也給很大方

缺點是

 下一張(熱鍵:c)

 一下子買太多了啦!

提著一堆東西要走到梨花  真的好累......

下次要先到梨花再去新村好了


好不容易走到梨花女子大學  超累

所以在一家咖啡廳稍做休息



很有韓劇的感覺吧


 

 下一張(熱鍵:c)

同行點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在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接下來每個到梨花女子大學前 一定都會先跟他合照的

 


超大鞋 ~~~   我腳上的鞋也是剛買的新貨 哈哈!

 


全部都只要8900韓幣=台幣三百塊左右~~ 超便宜的

 

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讀的學校




因為腿真的不行了  所以只在門口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在街上買了一個便宜的包包  

特價19000 我殺到15000元

 

又累了~~坐在邊邊吃雞蛋糕

 
裡面真的是一整個雞蛋 !!


由於東西真的太多 所以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 再出門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場體力的考驗
放完行李再出來  天已經黑了
我們就坐到新砂(我有點忘了我們是坐到新砂還是那裡,如果看到我的照片知道這是那裡,請跟我說一下.......)

然後

又餓了.............
 



 
導遊說炸醬麵  要去中國料理的店吃

我們在路邊看到這家就寫著  中國料理

就走進去囉!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我們沒有走錯

因為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三鮮炸醬麵
 
 下一張(熱鍵:c)

三鮮炸碼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劇裡面的人都在吃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


吃飽喝足後

到街上亂晃

 


路邊的喝酒聊天攤

 

 





一條都是很漂亮的咖啡廳和pub的街

以及充滿進口車和超多短裙長腿辣妹  

長的都蠻正的  不過型很像  呵呵

 


 我拍的好像明信片

奉勸大家  到這邊要穿的漂亮一點
因為我穿的很輕便  跟這邊格格不入啊~~~
把家裡最誇張的洋裝拿到這邊穿
也沒有人會覺得你奇怪
這邊都是超短褲、超短裙、超高跟鞋的天下
下次要來這邊喝咖啡假裝自已是韓劇主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