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  

飯店早餐→汗蒸幕→做泡菜(韓服體驗)→午餐:馬鈴薯排骨鍋→東大門


早上吃完飯店早餐後  
韓國導遊前一天就很貼心的說隔天早上先帶我們去汗蒸幕
所以我們早上起床就先不用化妝
不然要化妝後又缷妝又化妝超麻煩的
旅行社行程裡面已經有包汗蒸幕的錢  

但是要給阿珠嬤去角質  要韓幣20000元

想說之前看別的部落客寫的  給阿珠嬤去角質 都會用好多癬出來
所以我們也很踴躍的掏錢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汗蒸幕大素顏照

 

這邊我就要說一下韓國人
明明知道我不是韓國人  我跟韓國人不論說英文 或 一直猛搖頭表示聽不懂
他們都會一直回你韓文.....   
去角質的阿珠嬤也是瘋狂的跟我們講韓文
但是我們從她的手勢可以猜出來
她的大意是要我們先脫光光  然後去沖澡  沖澡後先泡一泡讓角質軟化  再給阿珠嬤去角質

去角質的時候  阿珠嬤就是戴著材質摸起來跟菜瓜布一樣的去角質手套
瘋狂的搓我們全身  我覺得好痛好痛喔!
好像我們是鍋具一樣  用菜瓜布一直搓一直搓
讓我有繼挽面之後  第二樣史上最痛的保養經驗了
不過全身的癬 被搓到真的很多很恐怖
搓完以後我們就去汗蒸幕了
我們坐的那個地上   是有溫度的 是溫溫的喔!
我後來直接躺在地上  然後就睡著了.....


汗蒸幕結束後

緊接著是做泡菜+韓服體驗

 


 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搞的很噁心

 

這時候   当然就會開始賣泡菜啦!

還有賣生章魚和生花枝
我記得是買五送一  這樣小小一包  也要台幣大概三百多
他們會直接送到機場  所以你不用拿著他們去逛街


接下來就是在做泡菜的地方  
可以讓你穿韓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知道  為啥我要把菜  假裝成捧花的樣子拍照
 
午餐
 下一張(熱鍵:c) 
旅行社的午餐   馬鈴薯排骨鍋   還不錯吃 排骨很嫩

下午旅行社的巴士就載我們到東大門
讓我們自已從大概下午二點左右開始  瘋狂血拼~~~~
 下一張(熱鍵:c)
從下雨的白天

 
 
 下一張(熱鍵:c)
 逛到變晚上........


 
我們只逛了三棟
就是doota 美利萊和 apm


doota的價位較高  一件好看的上衣大約都要韓幣20000往上跳 
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
很多衣服我都好喜歡  只是買不太下手
買了一件特價19000元的上衣
不過我穿起來好像孕婦喔!!!


美利萊
美利萊則是價位較低可以殺價
但是蠻多衣服都像是大陸製  
裝潢和衣服的擺設用的很像台灣的A2流行廣場的感覺
而且衣服有些都沒標價  要問店員
感覺店員都開高價 再讓我們殺價

我一件洋裝從四萬多  殺到變37000
而且男裝部的店員都超恐怖
都會硬要跟你握手聊天   藉此讓你買他們的衣服
建議片刻莫停留  他們叫你也不要停  直接坐手扶梯到包包那一層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吃餃子


apm
 下一張(熱鍵:c)

apm的衣服價格蠻親切的

不過我發現有些東西跟淘寶 

也就是對岸的拍賣網站上的東西一模一樣也

所以要靠自已花時間來尋寶囉!

如果金錢上許可的話

我還是覺得doota的衣服在設計和質感上 都比較好唷 


東大門雖然也有etude house和innisfree  

但因為觀光客太多了吧!貨不齊全 試用品也不多的樣子

所以就沒有在這邊入手了

 
晚餐
 下一張(熱鍵:c)
 超級好吃的豆腐鍋 在innisfree附近的B1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清溪川 蠻浪漫的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旅行社之不怎麼好吃美食篇

韓國首爾-自已花錢吃的果然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