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只要是一群人出去吃飯 
我拍食物照都會很害羞   
快速按下快門交差
因為大家都很想趕快下筷子
而我就是那個阻礙大家下筷子的人....


這家牛仔子牛肉專賣店在桃園市中山東路附近
又是個感覺我經過一百次都不會進去的店
是因為朋友揪  才初次踏進這間店

 


牆上的menu
都是牛牛牛牛~~~~~~
說實在的
我平常除了牛排以外 
很少在吃牛肉

都吃雞肉、魚肉等白肉居多
因為怕胖XD



店裡的擺設  
很台灣
有飲料櫃可以買茶和酒



 第一道  炒蛤蜊


一定有人想問我  為什麼來牛仔子牛肉專賣  叫海鮮 

因為~~~  

同行的人   有人不能吃牛肉啦!!!


這道吃起來就是很下飯的炒蛤蜊   

蛤蜊還算蠻大的
 

  


這道炒牛肉  我真的是讚賞有加

因為平常我比較少吃牛肉的原因

因為有些牛肉不知道為什麼   

吃起來都會覺得有羶?味


這家的完全不會

而且真的是炒牛肉  

不是炒牛肉片or牛肉屑  


結果這道我們就叫了二盤XD


 
 



晃到的炒牛肚  

因為大家的筷子已經在半空中了  

所以只好瘋狂快速的照一下


吃起來蠻有酸味的  

因為我不太酸味 所以吃不多

 


薑絲炒大腸  

大腸很有嚼勁  

 味道也是偏酸  

但沒有炒牛肚那道那麼酸    

 


炸蚵仔   

這道我也很喜歡  

不會很油膩  

粉炸不會裏很厚  

來裝做很大顆


 
 
炒螺肉

這道是唯一沒吃完的一道  

不知道是肉太老 

還是炒太老 有點硬




竹筍沙拉

恩~很平凡   

 


結論:
個人回店率100%
不吃牛肉的人 在那邊會很痛苦
因為大家吃牛肉吃的津津有味 
也有賣牛肉燴飯、麵之類的可以外帶
下次想吃他的鍋類試試


牛仔子專店

電話:03-3373939
地址:桃園市中山東路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