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在散步的時候
在ikea對面住宅區的巷子內發現的
常常經過 就會充滿好奇心想要嘗試一下

假日時就和男友站在前面看菜單時
老闆馬上衝出來介紹
所以我們就很乖的走進去了



菜單 
東西算中低價位
我點武陵源牛排
男友點嫩煎豬排
價錢含套餐
老闆還一直強調不用服務費




明亮簡單的櫃檯



簡單乾淨的店內擺設
真的蠻適合喝下午茶聊天



 普通的沙拉

 

不怎麼酥脆的蒜味麵包

 



男友的洋蔥湯

 


我的酥皮玉米濃湯

沒有什麼味道
連玉米都沒幾粒

 


我的牛排
被醬汁淹沒 看不出肉
 
但看到肉就有點失望
不過這個價位的牛排 似乎本來就不該奢望
 
但我是點七分熟
吃起來跟八九分一樣
跟唐老鴨的肉很像
唐老鴨還比較便宜



男友豬排比我的牛排好吃一點
肉吃起來還比較嫩



最後還奉上 兒童杯紅茶
為什麼要買那麼小的杯子呀
紅茶的成本很高嗎?


總結:
下次如果想吃這種牛排
我會考慮去唐老鴨
雖然擁擠吵鬧了點
但還比較便宜 
飲料和湯還可以喝到飽


武陵源
電話:03-3708873
地址:桃園市吉昌街2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