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桃園人應該都知道中正藝文特區這有個石頭燒肉
因為它招牌的字有夠大
可惜忘了照 
本來是想去林季火鍋的
結果去的時候正好是休息時間
所以就轉戰我還沒吃過的石頭燒肉

這棟建築物裡一樓是鮮友火鍋  
因為我吃過平鎮店所以就不考慮了
二樓是石頭燒肉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假日539還要再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是592元 有點兒小貴
但為了嚐鮮 所以還是抱持著冒險家的精神試試看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因為是下午四點還沒到熱鬧的用餐時間
所以服務生叫我們兩個人坐可以坐六人的大桌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牛肉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豬肉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海鮮小火鍋

在我們什麼也沒搞清楚的時候
就先上了以上這三種東西 
算是基本盤吧!!

肉片的肉質好像跟一些專門的燒肉店比起來不是很好 
豬小排和牛小排還不錯吃
海鮮鍋就是普通的海鮮鍋 沒特別之處

接下來就是快可以媲美黃金傳說的一堆奇妙菜單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除了烤肉類和火鍋類

還有壽司?沙拉?和小菜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還有炸物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還有飲料和冰品
店內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我真懷疑誰吃的完以上全部的菜.....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不是我點的雞腿片
這個吃起來比牛肉豬肉好吃
但吃多就有點膩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也不是我點的炸物
看起來不太可口
加上吃烤肉吃到想吐了
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鮪魚沙拉

我記得我好像是劃龍蝦沙拉
不知道為啥來了鮪魚洋葱
我也很乖的吃下肚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五味章魚

有點冷硬 幸而份量不多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生魚片

吃起來感覺剛從冰凍庫裡出來
脆硬脆硬的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辣味螺肉

吃起來很奇妙
不想再吃第二個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媲美黃金傳說的石頭燒肉吃到飽

吃了兩隻的好吃甜筒
可惜甜筒皮有點軟了  
在冰櫃裡和明治冰棒在一起可以自取

 

結論
這次的食記真的很簡短
因為我真的不擅長吃烤肉
肉類吃了上面那幾盤而已就再也吃不下了
加上肉質和其他小物吃起來都不很精緻
感覺是在吃粗飽的..
這樣一人就花快六百塊
我可能會去選擇別的餐廳
回購率 10%

石頭燒肉
電話:03-3462728
地址: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2樓
週一至週五 中餐時段11:00~16:00  晚餐時段16:00~24: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用餐時段11:00~24:00
用餐時間 兩個小時
點餐時間 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