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桃園中壢必吃的食物之一,龍岡米干,龍岡米干經過宣傳發揚光大以後,真的是愈開愈多家,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在,我都會輪流換著吃,上上次是吃忠貞誠,上次是國旗屋米干,這次則是想吃吃好久沒吃的阿美米干,阿美米干改建以後愈來愈適合觀光客來,但連假我還是硬生生的等了大約20分鐘才有座位

文章索引
阿美米干店內環境
阿美米干菜單
○招牌阿美$90
○蛋肉米干$90
○豌豆粉$60
個人建議

阿美米干198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62號

電話:03 456 07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想想從阿美米干改建以後,我還真的沒來吃過,因為他也算早期的米干店之一,小時候就偶爾會輪流吃到,改建過後比較明亮乾淨,但是動線....有點亂,然後前台跟等侯區頗為擁擠,希望還是可以在改善一下,不然有點改半套的樣子

先侯位登記以後就等待叫號,旁邊有小菜櫃但是很擠沒辦法過去好好看,然後叫名字以後再自已去找他們給的座位,找完座位點完餐再去櫃枱點餐,其實不懂不能在候位的時候讓我們先有點事座,讓我們先點餐,加快這一個步驟嗎?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有二樓,採光明亮,座位之間不會太擁擠這點還算不錯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菜單

其實品項也不是很多就很簡單

因為店員都很忙沒空解釋,我來解說一下,米干看起來像板。但吃起來口感又跟板條不一樣

招牌阿美指的是綜合米干,綜合米干就是加蛋加肉加豬肝,招牌蛋肉則是加蛋跟加肉,蛋則又有分蛋包跟蛋花,通常沒特別講的話,就是附蛋包(半熟蛋)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招牌阿美$90
沒吃過的米干店我一般是點蛋肉比較安全,因為有的店家用的豬肝跟肝硬化的豬一樣, 阿美米干豬肝的部份處理的不錯很軟嫩,所以不排拆豬肝的人可以嚐試招牌阿美也就是綜合米干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蛋肉米干$90
阿美的湯頭算介於我常吃的這幾家米干的中間,口味唐記、忠貞誠口味較為清淡,雖然看似油膩膩,但喝起來蠻清甜的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豌豆粉$60
來吃米干千萬也不要錯過的雲南小吃之一就是豌豆粉了,吃起來軟軟QQ,搭配爽口的醬汁,想吃炸豌豆粉的話則是可以選擇唐記米干

[桃園。平鎮] 中壢 龍岡︱忠貞市場必吃的雲南料理阿美米干1

 

個人小建議:

米干真的是到桃園不可錯過的料理之一,有超級多家米干店總有一家的米干是符合你的胃口,身在台北的我真的很懷念鄉愁料理

怎麼我吃了至少好幾家米干,只寫了兩家XD,唐記米干小碗味道偏重會附一小盤泡菜是他的特色,國旗屋米干很特色,但米干口味清淡,滷味好吃,忠貞誠就是以前的無名米干,湯頭看起來黑黑的但其實也不會味道很重,宏珍就是份量很大,還有好幾家我下次再去吃吃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美米干平鎮忠貞門市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