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8

請忽略混亂的背景圖

繼第一台推車之後

[嬰兒用品] GRACO CITINEXT CTS購物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豪華休旅 (櫻花色) 

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因為家住公㝢四樓的關係,第一台推車對我而言是有點過重跟過大

終於等到寶寶滿六個月可以使用A型的推車 

原本也有考慮很紅的折疊式推車yoyo跟recaro

但是他們兩個的重量跟我第一台推車差不多重

對只有公主身體卻沒公主命的我 還是有點吃力

於是就來了一場輕推車pk賽

IMG_0418

左邊是Aprica  Magical Air Plus 3.3公斤

右邊是Combi F2 Plus AF 重量4.1公斤

F2外型我比較喜歡,質感還不錯,但是座位感覺有點太淺 重量也比較重一點

以及價格比較高 大約八九千

然後 Magical Air Plus 單手收放的感覺比較順手 

所以這回合Aprica  Magical Air Plus 3.3公斤 勝利

IMG_0408

第二回合跟同樣為Aprica的輕量級推車比較

右邊為Aprica Magical air S高視野 小太陽 重量2.9公斤

是這三台推車中重量最輕的選手 價格也最為便宜  

但是一看照片的輪子 Magical Air Plus 就獲勝了

因為air s的輪子太小 在這充滿坑洞的城裡 感覺很容易卡輪胎 推起來也會比較晃一點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Magical Air Plus  

但是Apica這一系列的輕型推車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遮陽罩 大概有跟沒有是差不多的

有看到網路上說可以到淘寶買遮陽罩做替換  所以就立馬上網買了

賣場有分躺式遮陽罩跟坐式遮陽罩 但是我搞不懂有什麼差別 就兩個都買回來了

因為一個遮陽罩大約也才台幣一兩百塊

IMG_1471

躺式的遮陽罩比較長 坐式的比較短 會跟原廠附的遮陽罩差不多長度

因為現在太陽大到嚇死人 所以我選擇先裝躺式的 

自已拆裝遮陽罩也蠻容易的  

我一個大媽大概花了十幾二十分鐘就拆裝完畢

其實看起來挺陽春的 但是一兩百塊的價格就也不用要求太多

主要是能夠遮陽就好了

IMG_0729

也有天窗

IMG_0730

背後就是紗網  就挺透氣的

IMG_0878

還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東西 這設計我很喜歡

我都拿來放飲料或放傘


 IMG_1474

遮陽罩很長 可以蓋到手把那邊

但是因為便宜的關係 

只能選擇全蓋或整個拉起來 蓋一半的時候 很容易就自已關起來變全蓋 

IMG_1472

 


IMG_1475


 IMG_1473

 

 因為都是黑色其實也看不出來遮陽罩不是原廠的


IMG_1470

這台車還有另一個缺點就是購物籃空間太小了

塞一個雨罩就要爆炸的感覺

我還放了電風扇跟小被子   但不妨礙我收車

 IMG_1476

總結心得

使用了一個多月 

跟第一台比較大型的推車來比真的是太輕鬆了

我可以一手抱寶寶 單手收放以後放在肩上就可以輕鬆上下樓

推薦跟我一樣住公㝢或常需要自已帶小孩出門的媽媽們 

然後遮陽罩麻煩自已在淘寶搜尋一下喔 有很多都有在賣

我就不回答是那個賣場的了 

延伸閱讀

[購物心得]對抗腸病毒白因子霧化機使用心得購買前必看 

[嬰兒用品] GRACO CITINEXT CTS購物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豪華休旅 (櫻花色) 

[嬰兒用品] 比月亮澡盆便宜的新生兒小獅王不滑落澡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