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jpg

這次很開心接受珍苑牛肉麵的試吃邀約

常看我部落格的就知道 我超級懶的

能上網買的東西絕不走路去買,加上上班都忙到不行了 

下班只想馬上回家躺平,那裡還有那個心思去煮三餐


 

珍苑廚房,- 牛肉麵,- 紅燒風味,- 清燉風味:【珍苑】便利您的每一餐

官網購物網站:http://www.jnyfood.com.tw/

P01.jpg

這次大方給了三種的試吃

P02.jpg

半筋半肉的清燉口味

 P04.jpg

解凍也非常方便而且都有仔細的說明

因為家裡瓦斯還沒裝好

我是用電鍋煮的 

P05.jpg

打開包裝覺得有種高級感

不是隨隨便便的透明包裝

P06.jpg

而且說明都非常仔細

P07.jpg

麵條的部份是精選關廟麵

而且是熟麵

無須烹煮,只需加熱就可以食用

P08.jpg P09.jpg 

牛肉麵我最喜歡吃半筋半肉了

而且珍苑的牛肉是嚴選澳洲上等牛肉, 採用牛腱肉,特別紮實

 P11.jpg

P12.jpg

煮出來的份量不含湯 大概就是一人份

牛筋軟嫩適中,好咀嚼、而且富含膠質
 
吃起來有彈牙的感覺

P13.jpg

真的就像是去牛肉麵店吃的牛肉麵

而且不用出門

P14.jpg P15.jpg P16.jpg

清燉的湯頭我超喜歡 

很清淡但又很濃郁的味道

每一滴我都喝的乾乾淨淨

P17.jpg

隔天一回家又想煮另一種紅燒口味的嚐嚐

P18.jpg  P20.jpg

一樣飛快的就可以解凍食用了

P21.jpg

半筋半肉一樣有嚼勁超好吃

湯頭則是紅燒 有一點點微辣

P22.jpg 

P25.jpg

 

然後是經典牛肉麵

P23.jpg

不愧是嚴選澳洲上等牛肉

吃起來就是比路邊攤牛肉麵牛肉肉質好

P28.jpg

P29.jpg    

炎炎夏日像這種便利即食的調理包真的很方便又好吃

而且不用出門

夏天真的熱到我連巷口便利商店都懶的走過去

只要動動手指頭馬上就有好料理送到你家

想吃打開冰箱 不用思考 解凍一下

就有跟名牛肉麵店一樣的牛肉麵可以吃了

推薦給大家珍苑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