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因為這次香港行住的飯店是上環富薈

上次香港行 為了吃某些美食總是要走很遠的路拉很久的車程 差點要了我這條小命

所以這次先看飯店附近有什麼美食 直接看估狗地圖


 

 

海安咖啡室 

地址:上環干諾道西1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及六: 07:30-16:30 星期五: 07:30-15: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飯店走約十分鐘左右就有這家海安咖啡室  再搜尋相關食記

這懷舊的香港感覺很合我味口

第三天的早餐就決定是這了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這裡的工作人員有一種濃濃的人情味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而且食物的照片看起來好好吃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但因為我們這幾天都吃超飽 所以幾乎都單點

撈麵餐(鴨胸肉) 含飲料 HK$42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這道一上桌就一陣驚乎呀

鴨胸肉給的好豪邁

而且鴫胸吃起來好嫩 讓我想起夏慕尼的鴨胸

麵有一點辣 但是很夠味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這裡的飲料也是這幾天喝到 我覺得最好喝的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茶味很重的奶茶

這裡的喝起來不會苦苦的

鍋仔公仔麵 HK$43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也是有點辣味 雖然看著有點單薄

但裡面也是滿滿的料 也有鴨胸肉

吃完這一鍋早餐 我連午餐也吃不下了

奶茶紅豆冰 HK$30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餐廳照片看起來很威

我照的卻糊了

但上面的冰是清冰 我原本以為是冰淇淋的冰

最底下放滿了紅豆  

雖然好喝 但建議兩人喝一杯 

因為實在太飽了

三明治單點 HK$19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雞蛋吃起來總是滑又嫩

應該是因為賣價約八十塊台幣左右吧!

[香港必吃] (上環)懷舊道地的好味道-海安咖啡室(已結束營

門口還有賣些道地的港式糕點

但實在是吃太飽了

1950年就開業的海安咖啡室 是香港最舊的餐廳之一

想感受一下來這裡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