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980.jpg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我的風格 • 由我決定

電話:02-259811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1-3號


 

門市:APPLE 

新秘:JOYCE

攝影:KEN

攝助:小K

禮秘:思佳

 

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抱定婚紗照不想去一般的婚紗店

因為去婚紗店除了要考驗自已的談判能力外(能談到什麼價錢、什麼配件)

還要考驗自已的定力(加照片要錢,禮服升等要錢,安瓶也要錢)

剛好現在工作室非常的興盛  

所以開始上網搜尋,這時候看到ONLYYOU婚紗 電子檔照片可以全拿外

還有包套的選擇,不像一般工作室除了拍照,禮服得另外租的麻煩

還有他有多個室內棚,不用另外再花錢去租場地

重點是價格太優惠了,而且不會另外再加什麼奇怪東西的$$

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照片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於是~~~我打了電話預約了諮詢後

一定現場就直接下訂啦! 

沒錯我只看一家,第一家就訂了

下訂後馬上直接敲拍婚紗的日子,跟門市人員互加了LINE

這點超推,舉凡有什麼要注意的,什麼時候要挑婚紗了,門市都會使用LINE通知,

完全不會像電話一樣漏接,也不會因為在上班不方便接電話而lost掉,

而且不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馬上記下來LINE給門市,雖然不會立即回答

但幾乎過幾個小時都會馬上獲得回答

不用自已打電話去追進度

 

客製化的內容

下訂後門市會發給你一項任務 

就是做簡報 把想做的造型想拍的風格都貼在上面

這樣跟造型師和攝影師溝通的時候就不會天馬行空了

 

終於到了拍攝當天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原本預訂要拍婚紗的那天下了場大雨  

只好取消拍攝

損失了已染好的頭髮一頭,和買好要當道具的滿天星一束

後來因為長了布丁,加上我又想染淺一點,所以就整頭重染了

後來決定不論風雨我都要拍~~~

結果重約好的那天有大雨特報,但是因為我已經決定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拍了 

所以就堅定的出門了,好險只是一點點小雨  

但場地就改選一些比較近又不怕下雨的地方

走路就可以到的大同大學  入場費只要100元 就可以拍的很厲害

 _DSC8980.jpg

 

 

_ADSC9126.jpg

不用錢不用害怕下雨或太熱可以猛拍的內棚

_DSC9201.jpg  

也是走路就能到的集食行樂

所以我拍婚紗算很悠閒

拍完大同大學回onlyyou換造型 邊換邊喝飲料

_DSC9384.jpg  

然後去集食行樂回來買了吃的  又邊換造型邊吃

還省了一筆叫車的費用

以上這些照片都還是毛片 尚未精修喔! 

我的造型師JOYCE真的很厲害

幫我做的造型跟我貼給他的造型簡直是一模模一樣樣 

甚至超越了我的期待~~~

而且人超nice的

攝影師KEN雖然是冷面笑匠一枚  

但為了拍攝完美 會注意很多小細節 還要跟助手一直逗我們笑 真的是超辛苦的

助手小k也超辛苦的提東西、整理禮服 還要搞笑

拍攝當天我和未來的老公都深深的覺得49800這個價格 

真的是~~太划算了

然後因為我太害羞所以放的都是遠遠的照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