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這次為了聯合提前慶生  特別來到了囍朋歐法餐廳嚐鮮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位於中壢市元化路全家旁的二樓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從店門口 看起來就很有感覺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餐廳位於二樓  可以坐電梯或走樓梯上去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連樓梯都有特別裝潢過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二樓入口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店裡的擺設我很喜歡

桌和桌之間不會太過擁擠 

原本也有考慮王品系列的餐廳

但是大部份都吃過了 加上座位擁擠  所以這次選擇了新餐廳嚐鮮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店內的擺設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桌上擺設也很簡單大方 


桌上還有擺些推薦菜單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也有賣橄欖油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也有兩人靠窗的座位  很適合情侶來喔


接下來進入重點啦~~

個人套餐menu←連結請按此

合菜式菜單←連結請按此

看了菜單後我們選擇個人套餐 比較方便 

三人點了經典套餐  一人點囍朋套餐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友人點的南瓜湯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看起來還不錯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我點的洋蔥湯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原本看外表以為會很鹹
但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只是有點太油了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四人份的麵包
吃不夠的話還可以跟店家續麵包喔!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因為我怕太飽 所以麵包就沒吃了  看友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應該還不錯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原本菜單是燻鮭魚沙拉 
但大家對燻鮭魚沒興趣  服務生說還可以選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
先吃點水果等下吃肉才不會覺得太油膩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開胃菜則有烤田螺和今日主廚可選擇
今日主廚是海鮮麵餃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我點的則是烤田螺
吃起來不會太鹹
只是只有三顆 量有點少

正式主餐開始囉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經典套餐 主菜 
酥烤德國豬腳 附酸菜洋芋泥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就份量來說是這道和燉牛頰  比較多
豬腳肉吃起來不會太老  皮有點太乾 又不太酥 所以變很很難咬 
單吃肉沒有什麼味道 沾了附的黃芥茉醬就好吃多了
附的德國酸菜也是我吃過算蠻好吃的
但如果牙齒不太好或正在進行牙齒矯正的人不太適合這道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嫩煎櫻桃鴨
這道是友人點的  吃起來肉質很嫩酸酸甜甜的  我很推這一道
可惜份量很小 不建議男生點
肉為了鮮嫩也會比較生  有請店家再煮熟一點
但煮很熟以後就沒那麼美味了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經典紅酒燉牛頰

份量蠻多的
剛開始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吃下去跟王品台塑牛小排  蠻像的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鄉村爐烤半雞
友人分了我吃一口
覺得吃起來有點太乾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甜點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今日甜點
水果塔
真的很小一個喔  這是近拍模式><"
裡面的醬蠻甜的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我的起司蛋糕 也是很小很小
起司沒有很濃郁  

囍朋套餐的巧克力布朗尼  份量會比較多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桃園。中壢] 氣氛佳的囍朋歐法餐廳(已歇業)

 總評:
主菜之前的食物都還算滿意
主菜有點讓人小小的失望 但不會到不好吃 

餐點也不會另加服務費
很喜歡店裡的佈置和氣氛
可惜~~~~
我們七點去用餐  九點服務生來告知營業時間到9:30
所以麻煩我們先結帳
這邊以上都還ok
我們就想說那就聊到九點半就走
結果服務生就一直來收我們桌上的東西 而且語氣沒有很好 動作也不輕
到了九點二十我們就想說那就先回家好了
一轉頭全店的燈都熄了  一走出門要離開時 服務生尾隨我們出去
我以為是要說謝謝光臨之類的 結果是要關入口燈........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囍朋歐法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F~3F
電話:03-4251062

延伸閱讀 [食記] 桃園 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