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的是來了很多次  
大概快充滿了十隻手指頭吧!
在一個很一般的小巷裡面
路過都會不經意錯過的那種



雖然菜點是屬於水餃、粥啊!小菜那種 像一般麵店都有賣的
不過裡面到是用的很有復古的味道
服務的媽媽也很親切



裡面還有飲料的自動販賣機喔!



原本中午才吃過牛排的我  
不太想吃東西的
結果看到我最喜歡的大腸  還是忍不住動了筷子
油滋滋的很合我味口


 

 
每次來都會必點的肉捲
不管是牛肉豬肉 都好好吃
讓我想起了COSTCO的牛肉捲
雖然味道不一樣
但都是好吃的捲

 
 

 
頗大一碗的皮蛋瘦肉粥
不過我比較喜歡皮蛋切的碎碎的那種廣東粥
這種切很大塊的 我不太愛
 

  

很大盤只要80塊的鹹蛋苦瓜
最近我只要看到菜單有鹹蛋苦瓜
就一定必點
可能因為平常太少吃菜吧!
這一整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好吃~~下次還要再點

一餐兩個人吃下來  只要兩百多塊
而且吃的很飽喲!

 
馬哥小舖
地址:桃園市慈光三街113號
電話"03-3559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