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知道去那裡好的週末假日
 
於是又來到了深坑 
 
就像九份、淡水之類的行程
 
每隔一陣子就會輪流重溫舊夢 


而且從桃園開車到深坑 其實很快就到了 

停好車以後  因為肚子超餓  

急速奔到大樹那邊買 串烤臭豆腐

一看超多攤串烤臭豆腐的也

所以就挑一家招牌好像有看過的來吃

看看料都塞到爆出來了

咬下去 真的是又軟又入味 

深坑的串烤臭豆腐就是比別的地方好吃

 

我吃的是這家  

假日的深坑 依舊人潮洶湧

 


想找個店家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但是看的我眼花瞭亂呀~~~

根本不記得我上次來是吃那一家

所以認真寫網誌是幫助我記憶用的

因為很熱

所以有空調是我們的首選

後來我挑了一家叫"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  
 


因為1.有空調  2.人很多比較不怕吃到地雷 3.居然有3個分店連在一起




這是一樓  滿滿的人

所以莫莫的站在邊邊等位子



蠻快服務生就叫我們去二樓用餐

二樓也是人人人



重點就是menu啦!

價格對於只有兩個人用餐的我們有點小小貴

比較適合四人以上來用餐

因為他份量也不小

人多才可以叫比較多種菜

 


麻辣臭豆腐1份/2塊  60元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這種的豆腐

不方便做什麼評論 

只吃了一小塊  

真的還蠻臭的

 

肥腸鴨血 1份220

這個我大推~~

他沒有做很辣喔

但是鴨血和肥腸都很入味 



我靠這道菜  吃了三碗飯

整個很想買回去做火鍋的鍋底



香菇湯(小) 120

因為怕吃太多豆腐會膩

所以才點了和香菇湯

料還蠻多的 

湯頭就很一般

而且我們只叫了二碗白飯  

他就給我們一大碗公的白飯

兩個人總共吃了420塊 


不小心吃太飽 吃不下路邊的東西了....

而且我看很多兩個人的  都吃不完打包帶走

所以還是建議四人以上來用餐 比較划算

店門口還有賣鍋底  

我真的好想買喔><"

結果接下來就只能吃我的end甜點了

 


阿珠芋圓 

每次來我都會吃

 

因為天氣很熱

蠻多人排隊的

所以就邊排隊邊看她搓圓



還可以買回去煮 

看到有些在店裡面吃完的人

走出來買回家



終於快排到了

芋圓薯圓冰+兩種配料(可自選) 45塊/碗



我選紅豆和珍珠

他的芋圓和薯圓 都會熱熱的放在冰上

所以冰很快就會熔掉囉!

芋圓和薯圓還趁還沒硬掉前吃  才會有味道

短短的深坑老街美食之旅 

就因為吃太飽 不得已的結束了....

你可以也逛逛這個三級古蹟



就在離老街不遠的地方 



不過要收門票喔!


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

電話:02-22648706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23號


阿珠芋圓

電話:02-26621607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