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八月就在打行前準備文

這次出國的契機是因為 我一位外星人同事情傷中 為了逃離這個國家 提出的旅行

原本是想找我去香港 但是我去年就去過了  而近幾年我想我也不會再去香港了吧!  累到爆


我選的團是東南旅行的韓靚百分百~時尚購物樂五日

屬於還蠻多自由活動的行程

購物站也蠻少的   只看到一個是賣人蔘的  應該不會出現隱藏版吧!

原本是想找可樂的團  但行程都沒有我喜歡的 

我不太想去樂園或是開車開很久 為了看一個小小的宮  變成走馬看花

而且購物站都至少有三個 什麼賣水晶賣保肝丸的

 
第01天台北/仁川-清溪川-東大門
 
第02天DIY泡菜製作+韓國服初體驗-明洞逛街-自由活動

第03天靚女/潮男 完全體驗韓式生活 (全日自由活動
 
第04天漫遊昌德宮後花園-汝矣島-韓式汗蒸幕+三溫暖-W MALL OUTLET百貨 -自由活動
 
第05天南山公園-N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正官庄人蔘展售中心-仁川/ 台北

這是我這次選的這個行程 旅費16900+機場燃料稅2400=19300元

團費是比我預期的貴了一點 晚餐也有二三天要自已解決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實在不想被關在購物站裡面 

而且看到這個行程了吧!  很多都在自由活動也  超開心的

第三天我準備自已搭地鐵到想去的地方  


如果成功無誤的話  之後去韓國我想就自由行了  不用跟團
 
我們說好 行李箱只帶兩套衣服  

為什麼呢?

因為~~~剩下的都要直接去買買買買買~~~~~~~~~~~啦 


出國真的很開心  就像人生有了努力的目標

明年我想去泰國或峇里島 來個愛之旅~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洋洋 的頭像
    洋洋

    洋洋的吃喝玩樂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