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自從上次到隔壁的跳舞香水用餐出來後

聞到總督牛排煎牛排香味

就決定默默的把他加入我的口袋名單中了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忠孝復興站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就在白色SOGO的鈄對面

上二樓左手邊是跳舞香水  右手則是總督牛排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有種復古上海feel

因為這家牛排店據說是從民國69年開幕到現在  擁有三十幾年歷史的老店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但內部裝潢還不錯喔 蠻乾淨明亮的

只是因為老店的關係前來用餐的顧客群年齡都偏大  頓時覺得自已變成小妹妹XD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重點menu照

這次我照的還不賴~~

價格介於500~2000左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接下來直奔自助沙拉吧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上面有牛雜等冷盤菜

下面有拌好的沙拉 通心麵 芋泥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左邊是自已動手做生菜沙拉區

另外還有蛋糕布丁任你吃到飽 文末會介紹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冷盤的菜頗好吃也

瞬間解決這一大盤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餐前飲料 雞尾酒、梅子醋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這兩杯飲料 到了最後我們都沒喝完

因為我不太喜歡有酒味的東西

梅子醋有點酒味

 

海鮮濃湯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海鮮濃湯 表面看起來沒什麼料

但是喝起來裡面有蠻多料的 不過我只分辨的出來牡蠣肉XD

 

洋葱湯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賣相不太佳

原本以為很油很鹹 但喝起來還好也  還蠻有一番特別的風味 

 

芝麻大蒜麵包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大蒜麵包上面有芝蔴 對我而言是還蠻新鮮的

但是因為等下就要上主餐了 又加上自助吧的東西 讓我有點飽  所以麵包吃一半就捐給男友吃

 

紐西蘭冷藏沙朗牛排 $560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熱氣都把鏡頭用霧了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第一次看到這種鐵盤

沙朗我點七分熟   吃起來肉本身就有鹹味了 其實也不用加塩了

但是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相對而言我對於凱撒牛排的雪花沙朗印象較好

原本服務生有問我要黑胡椒醬或蘑菇醬 但是我想吃吃看原味 就跟服務生要的海塩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一大罐立即送上

不過看起來好眼熟  想了一下是costco在賣的 

 

 

紐西蘭菲力加鱈魚 $700

  1.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不得不特寫一下他的側面  真的頗厚

 

不過正面照真的有點小塊  鱈魚也是好小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菲力是點五分熟 肉質吃起來我覺得比沙朗好吃多了

可能也因為熟度的關係 肉很嫩  

又因為厚度的關係  切一塊厚度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鱈魚也很鮮嫩 只是有點小塊

 

餐後飲料  紅茶、熱桔茶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餐後飲料有紅茶、奶茶、熱桔茶可選

只是我很好奇 沙拉是自助式的 為什麼飲料不一起自助呀?

這兩個飲料喝起來就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不多加介紹了

 

 

 蛋糕布丁吃到飽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吃完自助冷盤和牛排還沒飽?

我是飽到不行了 但是還是想要吃吃看蛋糕布丁的水準如何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起士蛋糕 還不賴 但起士味沒有到很濃厚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波士頓蛋糕 我比較喜歡 因為中間的餡料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舒服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乍看之下以為是焦糖布丁

不過吃下去就是一般的布丁  但是是不甜的布丁  我跟男友都沒有很喜歡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這應該是奶凍  吃起來有種奶粉味  

但平常愛吃布丁凍類的我  都只各吃了一杯就不想再吃了

 

 

水果區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水果也是就表現一般  就不多介紹了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總評:

兩人共花費1386元,有一成服務費 

其實對於這家可以開三十多年的牛排店 好像有點期望值過大

東西也算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到自已想像的那麼好吃 可能要再點貴一點等級的牛排吧!

但對預算有限的小資上班族而言 心會很痛 所以。。。

總之牛排表現還算可以  自助冷盤區也不錯 甜點比一般自助的餐廳好一點點  但凍類我不太喜歡

吃膩了王品、西堤之類的牛排店  這裡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服務態度也相當好  地點就在sogo鈄對面  也相當方便

跟大家分享囉!

總督牛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02-2772-3302

營業時間:11:3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信義] 信義誠品晶華集團泰市場海鮮吃到飽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東區三十年老店總督牛排西餐廳  [台北。東區]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