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沒想到上一篇3CE的口紅 很多人說口紅顏色很漂亮

讓我燃起了寫彩妝心得文的熊熊烈火

只是平常上班賣藝賣的很累 下班只能寫寫簡單心得文

希望大家別嫌棄~~

 

 

P02.jpg

會知道這支的好 也是好友報的好康

因為我們都是油油眼皮~~~

用過版上推薦的N支眼線筆  只有分大暈和小暈

所以還是乖乖的跟眼線液做朋友好了

最近用過的三支是kiss me 暈~~

1028 不暈 但他會在下午的時候默默的消失

在過來就是這隻了

 

 

P03.jpg

買的時候搭配睫毛膏有優惠 所以就連睫毛膏湊一組帶回家  下次再來分享

 

P04.jpg

刷頭是這樣的

蠻像夢思嬌那隻的感覺

 

 

沒畫睫毛膏 眉毛也沒修 眼線液實際照

P05.jpg

我是內雙><"

 

 

P06.jpg  

詞窮 所以接下來又是總評了

 

總評:

我的眼皮真的是很容易出油 加上我常會流目油

所以眼妝都花的特別快

這隻是目前唯一我尾巴拉勾勾  回家勾勾還在的眼線液

有其他好用的也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

而且畫超粗的眼線很方便

缺點就跟MJ眼線液一樣 不是用暈的

而是會剝落掉屑屑 

但是看在他一支兩百塊的份上  真的CP值頗高了

 

引伸閱讀

P03.jpg  [彩妝]韓國3CE超顯色口紅CHUCHU#408

P08.jpg  [彩妝]LEGERE蘭吉兒水透亮CC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