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笑臉 就覺得好可愛喔~~
不愧是藝術餐飲咖啡 

我又再一次的忘記照餐廳外觀了....
我嚴重的懷疑我有老年痴呆症
不然就是肚子太餓
所以每次都直接衝進去餐廳裡面點餐

這家位在天晟醫院後方的一條小巷裡面
真的也算隱藏版餐廳
因為他旁邊有種一些樹 把他隱藏起來

 


裡面很有歐式的藝術感覺  

 二樓也有用餐區



挑高的設計 

讓你在吃飯的時候 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天花板也要裝飾  
感覺有用心



因為太渴了  

叫服務生 飲料先上

 
朋友點的熱咖啡



我的是套餐附的普通紅茶
 
還有濃湯



餐前麵包 

大家怕吃完麵包 就吃不下主餐了
 
所以沒人動這麵包



普通沙拉 

就是普通的沙拉...

 
 


我點的主餐 白酒蛤蜊麵

擺盤很有feel吧!

蛤蜊肉很大喔!



很飽滿的蛤蜊肉  (原諒我沒對焦好)

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女生吃起來也蠻飽的
至於味道 還算可以 不會難吃  
可能我吃慣那種水水的義大利麵
這種對我來說 麵條有點太乾 醬汁不多
也許這種算比較正統的義大利麵吧!

 


朋友點的青醬海鮮麵

由此可看出  
只要是義大利麵就會這樣擺盤

結論:
店裡的價位偏中高  300~1000的餐點都有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加套餐 大約是三百多塊 
氣氛不錯 因為座位不會排的太密集  
很適合情侶或朋友來約會聊天
但餐點沒有很推薦
也許是我只點的起比較便宜的義大利麵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電話:03-43337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