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難得回桃園 因為好友生日要請她吃飯

桃園中壢的餐廳也是一個日新月異呀 

剛好看到朋友在FB PO了這家鬼椒的照片 評語也還不錯

立馬訂位嚐鮮


鬼椒麻辣王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8號
電話:03-422-8555
營業時間11:30~24:00
 
消費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579元吃到飽,一種是499元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我點的是$579元,但覺得其實點$499就可以了
原因就請慢慢看下去,沒耐心的可以直接END到底也行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店內用餐座位的數量沒有很多很擁擠的感覺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桌上會擺放一堆小夾子

肉片還有一些579元可點的東西,是用小夾子點的 

覺得還蠻新奇有趣的

 

醬料區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自取區可以拿的種類也非常多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像蝦子在自取區也有

加價可以點的是草蝦

但我覺得自取的蝦子也頗大隻,對我來說已經是堪用了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去的時候是禮拜六中午 差不多都坐滿的

服務生上菜的速度還可以

而且因為是用夾子點餐

比較不會發生吃單的事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肉片一上,我就覺得不枉此行呀~~

以前在中壢最常吃的就是朝天椒 因為便宜也還算不錯

只是肉片的水準有待加強,而且價錢也一直在調漲

[桃園。中壢] 中原朝天椒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難得在吃到飽火鍋店看到不是透明的肉片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不是$579的肉片好像就沒那麼大片

不過至少也不是半透明肉片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579才能點的三點蟹和草蝦

三點蟹看起來是很新鮮 不過不大隻 吃起來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只點了一次

草蝦點一次只會來五六隻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腰子貝

這個吃起來有點硬 沒有想像中的鮮甜味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我點了原味鍋和麻辣鍋(小辣)

因為我喜歡吃海鮮 所以都會點個白鍋丟海鮮和青菜用

不過鬼椒原味鍋不是純清湯 本身也有味道,但吃不出來有放什麼

平常都喜歡把肉丟在麻辣鍋的我,這次吃比較多原味

然後鬼椒的辣是有點麻的辣 小辣吃起來就頗辣了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飲料除了這些還有啤酒喝到飽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喔!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小朋友會很愛的甜點水果櫃

我是很愛吃中華豆花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冰品有莫凡彼、卡比索和明治、曠世奇派的冰棒

雖然沒哈根達斯 不過已經能滿足我了

[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桃園。中壢] (停業)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總心得

若以價格$499再加一成服務費來說 還算可以接受

$579元有安格斯黑牛、特級霜降牛、三點蟹、草蝦、腰子貝、麻辣牛筋、小尖捲

大概也只有安格斯黑牛和特級霜降牛的肉片我有在一直加點

兩種價格加上服務費後,價差大概接近90元

所以看大家覺得值不值得囉!

整體來說環境乾淨、服務態度不錯、東西也還算蠻好吃的

所以會考慮再訪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