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陣子沒吃大餐了
這次又是朋友為了提前幫我慶生 請我吃大餐
以前朋友們生日都是交換禮物
但是發現送的不一定是需要的禮物

加上這個年紀了 有需要的東西自已都會購買
於是這幾年就換成 請生日的人吃飯的模式了
可以吃飯 又可以大家聚聚聊聊^^
 

 

這次我選擇了義斯特
之前就有聽過他的好評
但是臨時去吃的話 往往沒有位子
這次學聰明了 可是早早就訂了位



座位數不算多
外面也有一桌




蠻有趣的裝飾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 


還算舒適的座位  

以下是MENU

我點的是炭烤無骨牛小排佐黑胡椒醬汁套餐$580
友人點的是炭烤腿皮豬里肌蓋肉佐紅酒醬汁$550




還貼了生山葵魚卵蝦仁奶油麵 套餐$380
烤鴨胸蔬菜寬板麵 套餐$360





前菜小點 不知道菜名 大家的都一樣



麵包 吃起來裡面好像就有蒜味了
還可以塗奶油或鮪魚醬


海鮮清湯


牛肉清湯


今日例湯
火腿濃湯



我點的海鮮清湯 好喝 比牛肉清湯更清淡


油醋的沙拉


香橙優格蔬菜沙拉
這個醬吃起來也比較清淡 因為等下就要吃牛排了 所以前菜不想吃太油膩的

 


凱撒沙拉

 
友人點的烤鴨寬板麵

很酷的山葵魚卵奶油麵


吃起來有很豐富的口感
也不會很衝突喔


我的炭烤牛小排
肉質比沙朗嫩  服務生沒有問要幾分熟
看起來約是六七分熟
蠻好吃的 只是10盎司 也吃不太夠


還有蒜片  旁邊又有附蜂蜜芥茉醬 
同個牛排可以沾不同醬 有不同的風味



友人的豬里肌


友人點的奶茶
據她說喝起來是用粉泡的

我的可爾必思 


今日例甜點
巧克力奶凍捲
甜點部份表現的比飲品好多了


杏仁片冰雪糕


手工焦糖鮮奶酪


幾乎是座無虛席

總評:
這次吃的感覺總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服務生可能比較忙  不會特別解說菜單內容 
點套餐類 可以吃的蠻飽的
義大利麵來說價格就偏貴一點點
排餐吃膩了西堤和陶板屋的話
這邊還蠻值得推薦的喔


義斯特時尚創意料理
電話:03-426414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1樓(近中壢市圖書館)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每月第三個星期三公休(如遇特殊假日則不公休)


延伸閱讀

[食記] 中壢 慶生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

[食記] 中壢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