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自已覺得這十二天的行程中 覺得可以被跳過的行程

我想就是這個皮爾森啤酒廠了

不過對於喜愛喝啤酒及喜歡體驗工廠的人除外

門票500克朗

P02.jpg

皮爾森啤酒的簡介如下

皮爾森啤酒

引進巴伐利亞地區一流的釀酒技師與釀酒技術及全新的設備及專業人才

再加上捷克當地種植的麥芽、風味獨特的啤酒花,與皮耳森地區優良的水質

和多種不為人知的「獨家秘方」

西元1842年命名推出,一百多年來獲得無數啤酒大展的金牌獎章,奠定國際知名不墜的地位

P03.jpg

其實就像在參觀體驗觀光工廠 台灣其實也有不少這樣的工廠

P04.jpg

為了製作啤酒的精選大麥

P05.jpg P06.jpg

獨特的加溫槽

P07.jpg

酒桶裡的東西看起來有點。。。。

但還算有趣

P08.jpg

每個人都可以拿一杯的免費啤酒

對我就毫無吸引力

P23.jpg

P09.jpg

逛完啤酒廠後必有的紀念品販售店

只是都不太便宜

P10.jpg

穿過紀念品店到樓下就可以看到他們的餐廳了

P11.jpg

 

P22.jpg

麵包上有顆粒狀的塩和香料

P12.jpg

團友說

皮爾森啤酒的泡泡喝起來很綿密 

而且比較不苦

P13.jpg P14.jpg

豬腳還不錯 可惜不夠酥脆

切起來很艱辛

P15.jpg

馬鈴薯泥旁邊的細細白白的吃起有點像芥末有點嗆辣感

P16.jpg

春雞吃起來依舊很柴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忍不住又要講一次

我自已覺得這十二天的行程中 覺得可以被跳過的行程

我想就是這個皮爾森啤酒廠了 有種硬湊行程的感覺

可能個人感受不同吧!

不過對於喜愛喝啤酒及喜歡體驗工廠的人除外

[蜜月。奧捷] DAY4捷克。庫倫諾夫CK Ruze Hotel 薔薇飯店古典百年飯店 中世紀變裝晚宴+早餐照 

[蜜月。奧捷] DAY4 捷克。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童話一樣的小鎮 城堡、彩繪塔 

[蜜月。奧捷] DAY3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 喜來登五星級飯店含早餐 近米拉貝爾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